SGP新加坡美食

1 / 5

-
🔆 炸魚肉米粉 $90
-
台北車站|超大份量東南亞麵食|SGP新加坡美食
-
北車補習聚集地區,噴街除了各種便當店,還私藏異國料理,價位及份量依舊為學生量身制定,價美量多,一定吃得飽!這家SGP新加坡美食在台北車站也經營許久,幾位外籍新娘一舉扛下店舖,冬天時每次經過,裡頭總是有人在吃熱騰騰的湯麵。
-
#炸魚肉米粉
經典必點!魚肉有四塊,個個塊頭大,魚肉鮮美,軟嫩好咬且無刺,米粉份量給得相當多,可說是驚人,吃完整個飽到不行,濁白色湯頭充滿魚鮮味,聽說是店家用豬大骨、小魚乾、黑目魚乾等去熬煮高達六小時,才有這喝起來清爽卻充滿鮮味的湯。
-
整體味道偏清淡,需加醬料變化口味,吃編覺得味道尚可,但CP值不高,就是米粉啊,不該賣這價錢。
-
下次吃看看別的餐點,再來評論新加坡美食好了。
-
🏠 SGP新加坡美食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1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9: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台北車站
#taipeimainstation #popyummy #taiwan #taipei #noodles #traveleats #riceflour #yummyfood #singaporefood #instanoodles #popyummy台北 #SGP新加坡美食 #新加坡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 #麵食 #台北美食 #南陽街美食 #北車小吃 #台北車站小吃 #米粉 #魚 #炸魚 #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