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 Sponge

1 / 9

-
🔆 吃醋 $350
🔆 C.E.O $350
🔆 醜Pro $400
🔆 Gin Fizz $300
-
台北車站|酒鬼必訪 藝術酒吧|醜 Sponge
-
第一次聽到”醜Sponge”,是從友人口中提起推薦,就很好奇上網作功課,在夜晚中看到Instagram上漂亮網紅們在店內 ”醜字” 螢光燈下打卡,加上菜單上有杯 全店之烈“醜酒”,不論是酒類還是醜燈都很吸引我,因此列為吃編今年慶生必訪酒吧。
-
醜Sponge 位於寧靜暗巷中,店內昏暗氛圍,水泥工業風裝潢,吧檯在進門後正中間,開放式直視Bartender做酒,位子多為高腳椅,含有聚會用的沙發區,以及投螢幕播放電影。
-
#吃醋
友人的最愛,酒感較低,醋味十足。嗆鼻醋味直接入喉,腦中只有浮現『酸』字。蘭姆酒為基酒,少許鳳梨、桃子、蜂蜜等提味,酸味中帶甜,雖然甜味相當不明顯哈哈。
-
#C.E.O
凸顯身分的CEO當然要紅酒杯伺候!基酒為紅酒,因此整體以紅酒色調為主,加上四種不同烈酒
Tequila, Vodka, Rum, Gin 品嚐起來酒感很輕,沒有紅酒的澀感,卻保留葡萄酒的香氣,尾韻則是用Cointreau法國橙味甜酒回甘,調和恰似完美也容易醉,是款有陷阱的妹酒。
-
#醜Pro
烈酒大集合!集結Spirytus Rektyfikowany , Tequila, Vodka等超高酒精濃度,上桌時還會為酒點上火,適合慶生用。整體喝起來酒感濃,卻相當順口舒適,原本的魔王基酒是Absinthe,之後店家用大魔王 ”生命之水” 取代,提升你的酒膽,也難怪被譽為酒鬼專屬PRO級的調酒。
-
#Gin Fizz
與典型的Gin Fizz 有點差異,稍微偏透明偏白,聽說是加些蛋白跟牛奶去搖製而成,喝起來有些蛋奶香,清涼爽口,適合第一杯暖身酒。
-
醜Sponge 是我很推薦的台北酒吧,排行中直接列入前3名,除了酒都好喝有層次感,店內裝潢簡單又好拍照,加上我很喜歡其中一位帥哥Bartender,長得完全是吃編的菜,他長的很像吃編之前暗戀過的對象,整晚就盯著他看,高顏值大加分。想看他長怎樣嗎? 我的限時動態內有喔!
-
🏠 醜 Sponge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24巷17號
⏰ 營業時間 週日、二~四20:00–02:00,
週五週六20:00–03: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台北車站
#taipeifood #sponge #taipeibar #bar #alcohol #alcoholic #alcoholink #alco #taipeibar #taipeibars #taipei #醜 #酒吧 #北車美食 #北車酒吧 #中山酒吧 #中山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飲酒 #酒 #調酒 #酒精 #酒吧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