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火鍋

1 / 9

-
🔆 台式風味石頭鍋 $299
🔺 美國牛胸腹 +$30 (加價)
🔺 協豐冬粉 +$10 (加購)
🔆 麻辣鴨血鍋 $329
🔆 綜合菇菇盤 +$79 (加購)
🔆 蘋果果汁 450cc/ $80
🔆 綜合果汁 450cc/ $80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全聯 限定快閃店|全火鍋
-
小時候光全聯根本沒有覺得它很時尚,近幾年全聯超市突然蛻變成有質感有趣的超市品牌,也是家喻戶曉、離家不遠的親民超級市場。更以耳熟能想的「請支援收銀」、「全聯先生」、「全聯歌曲」等,讓大眾對全聯印象深刻,並且成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
全聯新推出『全火鍋』,營業至2021年1月底,只採網路預約訂位,每個月15號中午12點開放次月登記,每次都在5分鐘內被秒殺完整月份的訂位,吃編也是開了十幾個網頁才訂到的,相當難搶,因此我自豪我來吃了!
-
#台式風味石頭鍋
(美國牛胸腹 /主食、事後粥 /附餐)
先說 #石頭鍋 湯頭還真的不錯,清澈又帶洋蔥甜,是可以喝的湯,放入 #協豐冬粉 飽吸湯頭,非常夠味。#美國牛胸腹 肉軟、油花豐富,於口中咀嚼時能吃到釋放出的肉汁和甜味,僅加價30元,以整體平價火鍋來說,此美國牛胸腹肉質表現不錯。
-
#綜合菇菇盤
當天友人心血來潮想吃菇,加點了這盤,上桌時我也嚇到了,真的是超級菇菇盤,各種菇類都有,一應俱全,重點是份量超多,吃到不要不要的。
-
#事後粥
收尾必點!吃到最後的石頭鍋湯頭,煮過各種食材,還是依舊維持鮮甜味以及些許鹹味,放入白飯,不斷攪拌至湯汁被吸乾,放入生雞蛋、少許鹽巴、蔥花,熱騰騰的雜坎,每一口都是好滋味,每粒白米飯吸附火鍋配料的精華,超好吃。
-
#麻辣鴨血鍋
(台灣豬五花薄切 /主食、王子麵 /附餐)
#麻辣鍋 味道不是蓋的,花椒超多,整鍋都充滿四川濃厚風味,又麻又辣又香 涮下 #豬五花 薄切晶瑩剔透,油質多入口即化,同時也吸附超濃厚的麻辣湯頭。主食我選擇了肥滋滋的 #王子麵,煮軟後立刻撈起,搭配隨鍋附贈的 #鴨血 #百頁豆腐 軟Q多汁,超讚。
-
#蘋果果汁 #綜合果汁
現打果汁也是全聯這是主推的,使用新鮮水果,水似乎加的很少,整杯喝起來有濃稠且果味十足,幾乎是桌上人人一杯,很推薦大家點來喝。綜合果汁是 蘋果+奇異果哦!
-
#甜點 #古早味綠豆冰
固定甜點,不可更換。結冰的綠豆湯,裝在很有台灣古早味的冷凍袋裡,樣子雖很可愛逗趣好拍照,不過吃起來味道有點淡,也沒什麼甜味,實在很普通。
-
提醒各位,搶訂位,用『電腦網頁版』比較好搶,記得先複製好自兒的Email,因為需要填寫資料才能完成訂位。
-
🏠 全火鍋
🚈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5:00、18: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國父紀念館
#hotpot #shabushabu #taipeifood #like4like #taipeifood #全火鍋 #全聯火鍋 #火鍋 #台北美食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火鍋 #國父紀念館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