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IRE BISTRO 頂焰精肉小酒館

1 / 1

位於市民大道上走精緻風的餐酒館,座位數不多,裡面有一間大包廂可容納10人。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19號

電話:02-257966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30~01:00

捷運:忠孝敦化站

裡面菜的品項很多,多到讓人不知道怎麼點,但可以請服務生推薦,或是可以決定一個價錢請廚師幫你們配菜。

#明太子焗日本山藥

滿滿的明太子鋪在上面,山藥脆脆的,融合起來很不錯吃,但一個人吃一兩片差不多。
#博多明太子玉米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玉米筍,更喜歡山藥的口感。但也不錯吃,而且玉米筍蠻大隻的。

#黑松露魚子醬燉蛋

看IG上面別人介紹是放在雞蛋殼裡面,不知為何這次不是。松露味蠻濃厚的,魚子醬給的不算多,但整體口味不錯吃。

#松露牛舌牛筋滷肉飯

有看到知名YOUTUBER去嚐鮮過,裝在小小的大同電鍋裡面,小巧可愛,但味道.....真的不優,還是路邊的滷肉飯好吃。而且一小小碗賣$180,卻完全沒做出特色,讓人覺得白花錢。

#TOPFIRE金磚牛舌

每日限量!!幸好這次有吃到,牛舌表現得很好,有點像在日本牛舌店吃到的感覺,口感紮實。

#日本黑毛和牛炸肉排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榮登為本店最愛!!務必要點啊~~油脂豐富的和牛下去炸過,裡面的肉還未熟透所以更顯軟嫩,不敢吃生的朋友不用擔心,完全沒有生味。搭配上起司以及烤的酥脆的炭火三明治,完美!一咬下去肉汁爆炸開來,吃完不會膩反而還想再來一塊啊!

#美國厚切肋眼牛排

份量很足,有12OZ大,但肉的筋處理得不夠好,而且咬起來有些吃力,寧可把錢拿去再買一份上面的和牛三明治。

#帕瑪森起司松露烏龍麵

比較偏台式一點的做法,醬非常CREAMY,吃起來很滑順,而且松露給的夠多,味道很足,裡面還有幾片豬肉。

#黑松露起司燉飯佐半熟蛋

這道菜在很多義式餐廳裡都有,而且大部分都做得不錯,這家也是,但沒有特別突出,比較推薦大家可以點松露烏龍麵。

#酸辣紙包綜合時令海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我個人也很喜歡,酸酸辣辣的醬汁,新鮮的海鮮(雖然海鮮不算大隻),再鋪上一些蔬菜,讓人食指大動,而且一口接一口,最喜歡裡面的櫛瓜吸滿醬汁後的口感。

#龍虎石斑魚一夜干

照片的份量為兩份。石斑魚的肉本來就很彈牙,外皮烤的焦脆,擠上檸檬,簡單卻好吃。

#手工厚切黑豚松阪豬

就是松阪豬的口感,吃膩牛肉可以換換口味。

#台農紅心地瓜起司燒

滿滿的地瓜撲滿起司以後,鹹甜的味道,以及地瓜的綿密,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小鍋,也是我必點選項之一。

這家我一直想來,因為他小小滷肉飯讓我覺得稀奇且特別,可惜味道真的有待加強。可以來吃我推薦的幾道料理,而其他待開發品項,就留給各位去品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餐酒館越開越多,每家店都需要有自己的拿手好菜才能再吸引顧客回訪,而且一定要做出特色,價格也要合理,不然這麼多家餐廳要怎麼脫穎而出呢?

IG: a_bite_of_delicacy

#台北美食#台北餐酒館#東區美食#忠孝敦化美食#忠孝敦化站#市民大道美食#餐酒館#頂焰精肉小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