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Egg 韓風手作三明治

1 / 7

-
🔆 Mr. Bacon 培根蛋吐司 $70
🔆 Mr. Beef BBQ 牛肉蛋吐司 $85
🔆 美式咖啡 熱/ $40
-
捷運大坪林站|新店早餐|Mr. Egg 韓風手作三明治
-
看到打卡這包裝三明治,很吸引偶爾噴發少女心的我,更好奇稱之為韓式三明治到底是何滋味。遠處就看見這充滿桃紅色裝潢店面,一眼即可找到,店內用餐環境寬敞,無油煙油耗味,主打手作三明治,尤其是這極厚的吐司麵包,現點現做,值得耐心等待。
-
#培根蛋吐司
酥烤厚吐司,鬆軟又帶脆,塗上甜美乃滋,培根是罪惡肥胖的來源,卻又不得不吃它,完全抗拒不了誘惑。乾煎油質肥美的培根,完全不切斷直接放入吐司內,擺入歐姆蛋、苜蓿芽,擠上芥末籽醬,這組合誰能對它說NO。
-
#牛肉蛋吐司
炒韓式醬碎牛肉,完全不辣,口味上稍微比較偏甜些,口感上更凸顯歐姆蛋的滑嫩口感,以及它厚蛋的優點,撒上洋香菜粉,份量很足夠,一人食飽到中午沒問題。
-
🏠 Mr. Egg 韓風手作三明治
🚈 近捷運大坪林站
📍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8:00–15:30、週六週日8:00–15: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早餐 #丸食評_新北 #丸食評_大坪林
#taipeifood #newtaipeifood #food #taipeibreakfast #breakfast #sandwich #bread #mregg #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 #台北早餐 #新北美食 #新北早餐 #大坪林美食 #景美美食 #景美 # 大坪林早午餐 #大坪林早餐 #新店早午餐 #新店早餐 #新北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韓式早午餐 #韓式 #韓式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