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丹丹漢堡 怎麼變好吃了?!!在地人都吃這個難怪高雄麥當勞那麼少!

1 / 8


多年前曾到高雄旅遊時,吃了鼎鼎大名大家狂推必吃的丹丹漢堡,但那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很難吃,尤其是有個很像麵線羹的東西著實把我嚇慘的難吃😖!整碗像果凍般的存在很可怕!但這次去吃了#丹丹漢堡
發現改良了不少,點到的完全無雷的好吃啊!!🤩
🍗#薄皮炸雞 $39
裡面有汁超好吃😋現炸肉又新鮮無可挑惕,已滿足我這個炸雞狂熱者的標準👍!
🍔#辣味鮮脆雞腿堡 $55
我的標準很簡單就是麵包要烤過且不能濕軟、不夠熱,外表和裡面的熱度要差不多,在開始吃之前青菜不能出水,ok這次可能是現做的關係,都很ok!裡面的肉好好吃就像麥當當的勁辣雞一樣但沒那麼辣再更多汁一些。
#五穀瘦肉粥 $45
這個我原本以為會很可怕(被麵線羹嚇到後的防備意識)結果出乎意料的我超愛啊!湯頭香甜,單純的鮮味,真實的肉絲有裹粉滑嫩,玉米、海帶芽,早上吃一碗我的胃都暖了!哇喜歡!
#玉米濃湯 $20
微透明看似台式玉米濃湯但是高湯熬煮也是充滿鮮甜味很可以!不是夜市那種難喝的喔!
-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高雄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高雄美食 #高雄 #高雄丹丹漢堡 #高雄早餐 #高雄早午餐 #高雄必吃 #高雄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