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甜點咖啡店∥超越你對咖啡的想像!街舞男孩經營的老宅咖啡∥Mr. Lobby Coffee Roaster

1 / 5

-

#吃貨露西in斗六

𓍱焦糖涓布丁$90

𓍱蜂蜜白$100

𓍱蘇打咖啡$100

-

𓍼定期追蹤露西的朋友都知道我在斗六有幾家愛店們!(⌯˃̶᷄ ⁻̫ ˂̶᷄⌯)當 #安可安提 公休時我就往Lobby跑,平日下午窩在這,只有零散的客人、清閒寧靜的午後讓人特別放鬆,人少時一邊練習拍照,也同時能專注在工作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𓍼兩次自己來都被招待不同的東西!一次台式馬卡龍,另一次是炸物!😳不管是外表看似冷淡實際卻超健談的Betty,還是大摳老闆Lobby本人,只要來這裡一次喝杯咖啡,就能了解我為什麼如此喜歡這個小店,不是只有咖啡厲害,人情味更是濃厚,不論你是不是常客,他們總是用200%的熱情在出杯,每一口都喝得到整間店的靈魂。(整個浮誇🤣)

-

𓍼如果你是甜點控,必點 #焦糖涓布丁 ,一口吞下滑潤的布丁,那股焦香和恰好的甜味瞬間讓人懷疑老闆到底是咖啡師還是甜點師了(?),不定時出現限定餐點總讓我看到po文才懊悔來不及去品嚐。

-

𓍼 #蜂蜜白 是友人推薦,第一次喝到加了蜂蜜的拿鐵,menu裡的飲品總能突破我的想像,意外合拍! #蘇打咖啡 讓自己倒更有樂趣,還那天傍晚又被額外招待 #檸檬咖啡 ,讓我整夜難眠,只好再發一篇文來回報老闆了。(`ε´)

-

𓍼P.S老闆不只愛聊,聊色也很可以哦。😈(大誤)斗六這麼多有個性、有實力的小店,露西就只好推爆,但不要來跟我搶吧台區啦~₍  o̴̶̷᷄  ̫ o̴̶̷̥᷅  ₎

℡ 09161689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𓐩 13:00-22:00(週一公休)

𓐩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17號

#露西吃貨地圖#mrlobby#波波發胖雲林#yummyday雲林#yunlin#douliu#douliufood#yunlinfood#雲林#斗六#雲林美食#斗六美食#斗六美食推薦#雲林甜點#斗六甜點#雲林咖啡#斗六咖啡#斗六下午茶#斗六景點#coffee#コーヒー#喫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