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波哥茶飲|來杯綜合新味吧!開店近30年,台南屹立不搖的特色手搖飲!

1 / 4

-

::: 波哥茶飲 :::

■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號
■ 07:30–22:2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

・巧克力厚片 $40
・招牌鮮奶茶 $45
・珍珠鮮奶茶 $50
・鮪魚蛋沙拉三明治$65

以前來波哥,總會來上杯 #綜合新味 ,但自稱鮮奶茶達人的A硬是想再給鮮奶茶機會,因為之前試過幾次,都覺得不怎麼樣,結果這次——仍舊是一樣的心得呀,無糖的鮮奶茶,淡淡的奶味與同樣普通的茶味,還算順口,但不會稱讚是好喝的就是了,倒是珍珠滿Q彈好吃的!

倒是波哥的全麥三明治,一直都很讓我們喜歡!最為基本的口味,內餡塞入鮪魚蛋沙拉,清爽簡單,作為早餐、午餐或者下午茶都很合適!上次在台北 #卜卜商店 吃了蛋沙拉三明治,也有這種感受,能把平凡的東西做得好吃,實在不容易啊!

至於巧克力厚片呢,也是中規中矩的滋味,不過相較於附近油煙較重的早餐店來說,波哥的用餐環境就勝出許多,店裡有不少來讀書的學生,我們則是在等候排隊名店的空檔先來這待著,好一陣子沒來,甚是懷念呢。

波哥其實真的不是來到台南非吃不可、吃到會驚艷不已的美食或飲品,但他的特色鮮明,也承載我們滿滿的回憶,若要來個經典組合,就選蛋沙拉系列的三明治配上綜合新味吧!

-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近期鮮少更新,大家都還好嗎?我們過得非常踏實,接續完成了幾項專案,也撥出時間好好與家人和朋友相聚,是很充實的日子!

翻翻庫存集,找到上次去台南玩、到波哥小憩的照片,雖然稱不上必吃的經典美食,但波哥對於台南人的重要地位,我們相信絕對是不言而喻,所以,也來介紹QA心中的波哥吧!

在屏東長大的QA,要好的親戚住在台南,從小我們就經常往台南跑,波哥一直在記憶中佔有一席之地,逛街逛累了會買上一杯,搭車前想買杯手搖飲在車上喝會帶上一杯,朋友要到台南也會推薦對方喝上一杯,大概與台南是這麽緊密而不可分割的關係吧。

這次到訪的勝利店,似乎就是創始店,成立於1991年,至今竟已將近30年,從手搖飲到佔地廣大的店面,絕對是學生與在地人的共同回憶!這一兩年,波哥也推陳出新,以全新的店名與嶄新的店面型態,在台南之外的縣市展店,很期待這間在地手搖飲店帶給大家的新面貌!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飲品食間
-
#波哥#波哥茶飲#台南美食#東區美食#台湾#台南早午餐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nan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台南小吃#台南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