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有醋飯的夏威夷生魚片飯!南京復興站美食再+1

1 / 9

#小巨蛋站美食
【台北美食】波克蔬-各式夏威夷生魚飯盒

鄰近小巨蛋與南京復興站的巷弄內健康美食,對於正在飲食控制的人一個很棒的選擇,誰說健康食物不好吃!來這裡會顛覆你的想像(➡️最後有菜單)

整體評分:🌸🌸🌸🌸.5
用餐環境:🌸🌸🌸(戶外)
回訪率:🌸🌸🌸🌸

▪️『波克碗💰180元』
每一碗都能自由搭配選擇想要的食材,份量都是主廚精心調配過的,是健康低gi的料理,不怕吃了熱量超標!

來這邊我推薦一定要點的有鮭魚跟鮮蝦🥰鮭魚是好的油脂含量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蝦子很新鮮彈牙,兩種搭配上我選的蝦卵,真的是口感跟味蕾的雙重享受!這碗推薦搭配芥末醬油,整個很日式的口味~另外這家的醋飯真的非常好吃!不會過酸,米粒口感也不會軟爛,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呢!

蔬菜配料都是老闆選用在地的食材製作,那天選了一個很特殊的洋地瓜,吃起來很像水果!很甜很好吃呢🤩

另外一碗我選了限量的炙燒旗魚,口感比鮭魚多了一分香氣,怕吃太生的魚很推這個,搭配經典的胡麻醬超讚~

▪️『迷你碗💰130元』
其實說他是迷你碗倒也份量不至於吃不飽,這個當午餐或晚餐其實都可以!這碗我選菜飯各半,是不是很貼心~居然都能自由調整澱粉攝取的比例,主要我選了小珠貝,吃起來很彈牙新鮮😝
生菜吃起來都不會苦,淋上我選的辣味美乃滋,又搭墨西哥辣椒,愛吃重口味的人可以這樣學我,保證過癮啦!

▪️『波克冷泡茶💰點餐+20元』
冷泡茶好喝到我要單獨介紹它!喝起來有種餅乾味!無糖的茶卻不會澀,搭配著飯一起吃完全解膩,無糖飲料也不會有罪惡感❤

這家讓我很愛的原因是除了份量內容都能自由選擇以外,裝潢也走一個純白健康色調,讓人能跟朋友一起坐在那邊拍照聊天,雖然是半戶外但很愜意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
info.
#波克蔬
⊕店家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其他:✅外送 ❌服務費
———

我是YJ🙋是主要寫台北美食的吃貨上班族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收藏+追蹤👉@yjtw_foodie


。專屬標籤#YJ吃台北
-
#pokeshop#夏威夷生魚飯#醋飯#輕食#台北美食#健康飲食#健康餐#低卡便當#低卡#低卡路里#健康餐盒#營養便當#美食推薦#生魚片#蛋白質#松山區#松山區美食#松山美食#南京復興#小巨蛋#小巨蛋美食#自由搭配#美食#food#taipeifood#taiwan#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