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義大利麵🍝i Pasta (新光三越A4 )

1 / 2

i Pasta
——————————————————
📌Map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新光三越A4 )

午餐時間簡單吃一個套餐,這次點的是波特酒煮牛排麵($345),可以坐吧台也可以在美食街的座位區,點完餐會給一個領餐的叫號器,因為是自助式所以不用加10%的服務費。

餐點的部分,套餐會有一個沙拉一個湯

🥗沙拉部分真的很豐富,裡面的蔬菜多樣化, 還有堅果,就副餐的沙拉來說真的是很用心很好吃。

🥘湯的部分番茄蔬菜湯,番茄味很濃很好喝,還有被煮的沒有味道的蔬菜跟洋蔥,連不敢吃洋蔥的我都吃光光了。

🍝波特酒煮牛排麵,重點來了,牛肉非常軟嫩而且還是粉紅色的,無敵好吃,義大利麵也沒有讓我失望,跟平時吃到用乾麵條煮出來的麵完全不一樣,他帶有一些Q度,店裡也有賣新鮮的麵條,看起來就非常厲害,吃到後更覺得真的好強,超級喜歡吃義大利麵但又沒吃過新鮮義大利麵的我真的超驚豔的,義大利麵和番茄也是我喜歡的,不喜歡太奶因為很快就膩,紅醬就是我的愛喜歡微微酸但又不會整個都在吃番茄醬。

這家店意外發現,第一眼其實就會注意到他的櫃子裡各式各樣新鮮的義大利麵條,螺旋麵,義大利餃等等,吃過就知道原來義大利麵不是只有超市乾乾的麵條煮出來的那種口感,是帶有Q度的。

IG搜尋xiaoxinlin
https://www.instagram.com/xiaoxin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