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1 / 4
_
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最近為了找尋甜點夯店,時常遊蕩在新北地帶,也因為友人推薦來板橋,一定要來嚐嚐板橋名店,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還好有先訂位可以好好享受我們的午茶時光~
蛋糕櫃上的種類琳瑯滿目,真的不知從何選起,就選網路上呼聲最高的抹茶戚風與檸檬塔(對~偶真的吃了兩個XDD免驚免驚)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130元
大家對戚風蛋糕第一印象就中規中矩,還偏乾一點,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但衝著它是必吃款,身為抹茶控的一員,也好奇到底有什麼魅力~~果不其然...吃了第一口開始離線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吃了啦!身旁的友人表示:你要上線了嗎??

必須要說有些店家戚風蛋糕都切的小小一塊,口感鬆軟但偏向散狀又不太扎實,吃完就忘記.....但是!!!他們家的戚風真的扎實又綿密好吃阿~~中間的鮮奶油,讓他的內餡多了層次的口感之外,上層的抹茶煉乳也不至於太硬,蓬鬆柔軟也很濕潤,簡直絕妙搭配,旁邊還附上抹茶淋醬,給你滿滿的大抹味!!!

■點點甜甜檸檬塔 160元
檸檬塔是我到每家甜點店,只要有販售,我鐵定都要點來吃吃看的點心,想品嚐每家不同獨特的味道~比較少看到檸檬塔做成切片式的,所以很特別,檸檬味的香氣十分搶眼,整體口感酸味偏重,但卻覺得很過癮XD他的酸有帶勁的清新感,酥脆蛋白霜在嘴裡慢慢融開,塔皮的偏多層的酥脆,不怕酸的朋友們歡迎來試試看~是會愛上的口味!

■石門鐵觀音 ICE 140元
膽子很大的吃了兩個蛋糕後,當然要配茶漱漱口,降底我的罪惡感XD發生一個小插曲,當店員拿茶過來時,不是拿一杯,還有外加一個小罐的文青瓶,(瓶身若想帶回,需加20元喔~)我以為是別人家的哈哈哈,原來這是一起的組合啦,因為已經不好意思再點奶類的喝了哈哈哈哈....鐵觀音的茶味偏澀。但算容易入口,甜點配茶是最佳的享受~
-
-
-
如果想看更多Frieda貼文
👉👉歡迎追蹤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點點甜甜
電話:02 2960 2487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TenTenDenDen #點點甜甜 #板橋甜點 #新北下午茶 #板橋下午茶 #戚風蛋糕 #檸檬塔 #磅蛋糕 #姊妹下午茶 #文青甜點 #抹茶蛋糕 #cake #dessert #超人氣甜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