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有如國外街道吃著Brunch的台中西區 : AT three café

1 / 7

台中現在似乎滿多地段都屬於餐飲戰區,像是公益路再過去一點的勤美草悟道商圈,也是各大小餐廳、輕食館進駐的地段。

最近同樣透過Instagram尋覓到草悟道旁的小巷子又開一家新的輕食、咖啡館,當然也是能夠讓網美、網帥盡情拍照打卡的特色店家。

因為地點設置於中興三巷,店名便取名為AT three café。(這一段是我猜測的)

不論店家外觀裝潢及內部裝潢,主要皆以清水模為基底,再以深淺不同色的木材咖做裝飾線條。

當然,現在不能缺少的就是大量綠色植物,呈現一種都會叢林系風格。

除了門口寬敞程度可以盡情拍照外,店家側邊的戶外用餐區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如果去的時候正好沒有其他顧客,就不妨把餐點拿到外面拍拍有如國外街道用餐的都會時尚風照片。

(當時我去的時候,店員妹妹很客氣地問我要不要幫我們拿到外面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想我是走雜誌內頁特輯時尚照,就沒有拍跟食物一起拍XD)

我點的是全日早餐,飲料是玫瑰特調,朋友則是香煎櫻桃鴨胸(360元)搭配上水果茶(140元)。

全日早餐   240元

主餐均附沙拉或薯條、可折抵飲料30元

玫瑰特調  150元

雖然說薯條當配餐基本上表現不會太突出,也不會太讓人失望,不過他們家的薯條外酥內軟,

而且放置一段時間後還是吃得到酥脆感,表現算得上有中上水準。

如果平常就喜歡吃水波蛋的你,或許可以試試看這道全日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刀切下去時,蛋黃流進下面夾滿煎得酥脆火腿片的滿福麵包,再搭配上牛番茄,一次全入口非常過癮。

因為吃得挺飽的,也就沒有品嘗甜點。如果還可以,建議到櫃檯旁邊的櫃子選用自己喜歡的甜點唷 ! 

AT three café

營業時間 : 平日 - 11 : 30 ~ 20 : 00 假日 - 10 : 30 ~ 20 : 00 週二公休

電話 : 04-23011670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15號

#ATthreecafé #台中西區 #台中早午餐 #勤美草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