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咖啡廳]月霞 Waha cafe(有菜單🥳)

1 / 7


月霞這間就在赤峰街的巷子內,充滿古樸的風味的店面,進去的時候覺得滿安靜的,讓我也不自覺降低了音量。

位置不算太多,大約5-6個雙人桌、一個4人桌和一個可以坐大約8人的大桌。

每個餐點都現點現做需要等候一點時間。

(裡面有菜單唷~)

🥧阿霞鹹派 280元

肚子不是很餓,看到有鹹派還有配上沙拉就決定選這道了!

實際送上來的時候覺得東西頗少的。一盤沙拉和一個鹹派就沒有了,鹹派大約我的一個手掌大,肚子餓的人千萬別這樣點🤣

鹹派挺特別的是黑色的派皮,用刀子切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派皮結構算是滿紮實的,不會很容易粉碎。鹹派的內容物有培根、蘑菇、洋蔥,吃起來酥酥的派皮配上滿扎實的內餡還不錯~ 配上旁邊的應該是火龍果果醬帶有一點甜甜的口味也很不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份量以配菜來說算滿多的,配上的是有點芥末味的和風醬,吃起來雖然有點嗆很清爽。沙拉裡面還有一些黃色的小番茄、火龍果、鳳梨。有滿足需要吃菜的我~

餐點有附上一杯紅茶,微糖配著吃還行,不過我更想要無糖的,下次會記得問的🤣

不過默默覺得280元有點小貴啦(小聲

🍰太妃糖無花果核桃派 180元

還有辦法點一個蛋糕就知道鹹派份量真的不夠支撐一個主餐🤣

雖然是名稱有太妃糖,但很棒的是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看這個橫切面,滿滿的核桃啊超愉悅!吃起來口感有些硬,可以切一小塊直接用手拿起來吃不會散掉,有點像是某種餅乾?(詞彙缺乏🤣)無花果的味道我不太清楚,所以沒有特別感受到不熟悉的味道。

再加上這個派我真的就飽到喉嚨了,還是有人一起分食比較好。甜點的部分都在櫃檯旁邊,還有戚風蛋糕、肉桂捲之類的甜點可以選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47巷3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霞 #月霞waha #wahacafe #台北咖啡廳 #咖啡廳 #台北甜點 #甜點 #鹹派 #簡餐 #義大利麵 #赤峰街 #赤峰街美食 #雙連站美食 #中山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