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滿分的雪白維尼牛奶鍋

1 / 4

一上桌就瞬間療癒整桌人的雪白維尼,是冷凍牛奶湯底製成,頭頂再加上一片牛奶起司,是起司!!怎能不尖叫?但從開始讓維尼泡牛奶浴後,心情也隨著它的沉沒而感到淡淡的哀傷,我想這鍋湯,因維有尼更美味。

海鮮派對🦑🦐🐟
走擺盤浮誇路線的海鮮派對,2隻大甜蝦+6隻草蝦+鮑魚+4A等級干貝+6片魚片+透抽1尾+大蛤蜊6顆,襯著海龍宮造景,底部冰山也夠厚實,讓你好好吃上兩小時,食材都可維持在新鮮狀態,如上數數份量也相當可觀,是愛吃海鮮的人必吃清單。

無骨頂級牛小排(13盎司)
肉質非常非常軟嫩,只要涮約10秒,搭配桌邊的玫瑰鹽食用更是天堂級美味。

好食多涮涮鍋可謂是點鍋再送你肉盤的始祖,送的肉盤可是牛羊豬任你選,多種搭配,隨吃所欲👍
✔️像我最想吃海鮮又想吃點肉,就點海鮮派對,再送肉,讓你海陸全餐一次滿足。
✔️若想大吃肉配點海鮮,可點肉類主餐,送肉盤可換小份海鮮。
✔️若你想大肉大食,可點肉類主餐,再送肉。
✔️若你想直接肉肉肉到底,就點肉主餐,送你肉,還可以再把菜盤換肉!是不是超貼心。

📍好食多涮涮屋南西店 / 台北中山捷運站

#火鍋 #火鍋控 #台北中山站火鍋 #台北火鍋推薦 #牛奶鍋 #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