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UNA 猴子曲奇餅(中興店)|勤美伴手禮推薦!隱藏版高山茶曲奇餅,吃過回不去!

1 / 1

有沒有台中餅乾喜歡用動物命名的八卦?(誤)

猴子曲奇餅在大墩路跟勤美都有據點,其中勤美二代店還有內用喝飲料的空間(點飲料會附送兩塊隨機口味的曲奇)。

棕櫚蜜曲奇餅其實就是原味啦!採用棕櫚樹花蜜製成的「棕櫚糖」,少了精煉過程、加上低GI ,相對輕鬆無負擔。奶香伴隨淡淡堅果香,不會越吃越膩。

法式可可以法芙娜可可粉為原料,餅面乾爽,徒手拿也不會油油的,吃起來嘴頰生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曲奇餅使用茶道等級的日本京都宇治抹茶,細緻度一吃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隱藏版口味「高山茶曲奇餅」必吃!雖然一盒乍看貴鬆鬆,但吃過就回不去惹!酥軟的口感中帶有梨山茶的清新芬芳,在香氣、口感上都超有辨識度!

店員還加碼推薦了另一種私房吃法!吃完高山茶曲奇接著喝一口常溫水,茶韻在喉中回甘,真的就像在喝冷泡茶!🤩

——————————————

🔍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98號

☎️ 04-230552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20:00/週一公休

🔢 😃😃😃😃🌑

——————————————

2020112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猴子法式曲奇餅 #猴子法式曲奇餅 #猴子曲奇餅 #TLunaCookies #勤美伴手禮 #台中伴手禮 #台中手工餅乾 #台中曲奇餅 #勤美甜點 #台中西區甜點 #台中甜點 #中興街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