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熱壓吐司系列

1 / 6

   前陣子7-11推出了熱壓吐司系列,一共有五個口味:爆漿芋到泥、紐澳良風味烤雞、泰式打拋雞、鮪魚蛋以及起司火腿蛋;其中只有起司火腿蛋我沒有買到,其他我都嘗試過了!現場加熱一次要稍等三分鐘,如果前面有單的話就是以三的倍數去預估時間!

1. 爆漿芋到泥

    這款是最近很流行的芋泥口味,其實我本人是不太吃芋泥的,不過這款我覺得不錯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會爆漿,而是它裡面加了起司,所以起司的鹹與芋泥的甜綜合了口感,以至於味道不會那麼甜膩。

個人口味:★★★★

個人回購率:★★★☆

原因:這款有讓我感到驚豔,印象中芋泥總是甜甜的,但我不太吃太甜的東西,所以這款加了起司的口味讓我感受到驚豔!不過因為個人並不愛芋泥類產品,所以回購率不高。

2. 紐澳良風味烤雞

   相信很多人應該吃過小七的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吧!裡面的烤雞就是那個味道,只是把軟的吐司換成口感焦脆的吐司而已!

個人口味:★★★☆

個人回購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因:雖然這款口味上並沒有讓我感受到特別的感覺,不過我覺得他就是跟三明治一樣多一個選擇,而且他是鹹食,所以我個人的回購率會增加!

3. 泰式打拋雞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泰式打拋系列那種鹹辣的口感,但我覺得並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不過個人還是會回購的啦!

個人口味:★★★★

個人回購率:★★★★

原因:雖然口味上也沒有讓我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因個人口味比較喜歡這種微辣的風味,所以口味上是加分的;如果要吃一點異國的輕食且能夠在便利超商購買得到,這款挺不錯的,所以回購率增加!

4. 鮪魚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鮪魚蛋,因為我個人平時不愛吃鮪魚,所以通常不會特別去買鮪魚系列產品來吃,口味上來說沒有讓我感受到特別驚豔的感覺。

個人口味:★★☆

個人回購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因:這款很單純就是個人喜好問題!但如果喜歡鮪魚的朋友或許吃起來的感覺會跟我不一樣!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