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宏匯廣場|魚骨頭 Fish Bone Caf'e|卷妮是在地新莊人

1 / 1


魚骨頭 Cafe 成立於2018年的5月,標榜健康的飲食方式,追求食物真實的品味。
標語:迎接每一位發現我們的顧客,不做過多的宣傳與廣告,只希望顧客每一次都可以享有我們的最高品質,生活總是有忙碌與悠閒,不管何時都希望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
(本篇純屬卷妮自己吃到美食,新莊好食推薦給大家,沒有與店家合作宣傳喔!)

位於新莊宏匯廣場8樓的分店,與7樓美食區店家區隔,相較之下別有幽靜氛圍,雖然店家空間不大,但是內部裝潢小巧精緻。 咖啡廳座落的位置擁有兩面大玻璃櫥窗牆,能夠直接與遠雄九五對望。

餐點價位不貴又美味,無論是家庭聚餐、約會或三五好友邀約,都是很棒的地點。

今年的生日餐卷妮就是在這裡度過的喔~ 店內的服務生態度都非常好,得知我們拿出蛋糕慶生,還主動播放生日快樂歌! 可見員工教育訓練做的相當不錯!

以下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店名: 魚骨頭 Fish Bone Caf'e
店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宏匯廣場)
電話: 02-8522-97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30
好食度: 3.8/5
價位: 中


👉新莊宵夜推薦|上新莊美食地圖大公開!肚子餓吃這家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精選36句溫馨的母親節卡片內容,實用的感人祝福語錄懶人包

👉【團購伴手禮】千層手工蛋捲推薦,高回購率美食Shi's House 璽氏工坊

👉台灣雞爪為何沒剪指甲?!​韓國烤辣雞腳超好吃~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我再也不要跟韓國男人談戀愛?! 莫非定律

👉韓國오빠怎麼告白

👉超有愛IG手繪情人創作者|卷妮最嚮往的情侶相處模式

👉好準!一次看懂神秘的天蠍女孩|卷妮是天蠍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如何降低火山爆發的程度 學習怎麼吵架!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 #couple #longdistance #internationalcouple #遠距離 #新莊美食 #美食 #簡餐店 #網美店 #咖啡廳 #下午茶 #清悠 #寧靜 #舒服 #好食 #新莊簡餐店 #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