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小石鍋』平價小火鍋|百元小火鍋|全台均有據點(附最新菜單)

1 / 1

最近興起的平價小火鍋,全台皆有據點!除了火鍋外還有販售燒肉、丼飯以及烏龍麵。品項多元,主打各式口味小火鍋,自助吧還有免費的白飯、佐料、飲料跟冰淇淋可以無限食用,讓你不只正餐連甜點都吃飽吃滿

這次去的是台南的文化店,就位於麥當勞旁邊,這次是二訪~依舊是很多人。

如果你想要找你家附近的,就搜尋關鍵字「小石鍋+城市」就可以找到離你最近的店囉!

除了到店面用餐外,也有提供uber eat外送喔~

店內環境算寬敞明亮,座位數也算滿多,沒有過多裝潢但環境還滿舒適的,適合闔家大小用餐。

來介紹自助區,全都免費且無限供應,各種餐具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醬料區  約有八種醬和配料、熱騰騰白飯以及兩種飲品,而且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自助霜淇淋。

雖然是百元小火鍋,但食材份量也是一點也不馬呼呢!

#奶香南瓜鍋 湯頭的牛奶味沒有太多,但有著南瓜香氣,以這個價格來說CP值算滿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特別細數肉片但只少有4、5片(如果想吃肉多一點的可選擇加量)配料也滿豐富的。

#古早沙茶鍋 口感算濃郁的沙茶香,但不會到很油;真的滿像以前小時候吃到的沙茶鍋~

也是滿滿的火鍋料和青菜肉片~~不怕你吃不飽,超好下飯!

飯後還可以DIY霜淇淋(我真的滿沒這方面的天份)

肉的品質就沒特別評論,因為如果要以嚴厲眼光來評論我覺得就有點太超過了,因為這個價格真的滿便宜的!以這個價格的小火鍋來說,無論是湯頭、肉還是配料都滿不錯了,CP值挺高的!還有飲料、飯和霜淇淋讓你免費吃到飽,根本就不怕吃不夠!難怪不管什麼時候來都人潮爆滿。

Nov. 2020最新菜單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有時會在Instagram限動發佈投票,讓你們選擇主題,也歡迎留言跟我進行美食交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Info.

店名:小石鍋(全台連鎖)|用餐店家:小石鍋台南文化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68-1號

電話:06-2907909

時間:一~日的11:00~22:00

付款: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餐點:奶香南瓜鍋$180、古早沙茶鍋$150

#小火鍋 #小石鍋 #全台連鎖 #連鎖火鍋 #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