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情煮義(桃園店)|誰說水煮餐就等於索然無味!這家超級推!😎

1 / 1

肌情煮義主打健康低卡的水煮餐,從餐盒、沙拉、水餃、低卡火鍋到健康飲品都有賣。

水餃包入低脂少油的雞肉,口感爽脆清甜。平均每顆約 42 卡,而且調味也很不錯,推薦沾點特製的「蜂蜜烏醋醬」保證一吃入魂。

餐盒有分大小,花雕雞、炙燒鴨胸等更是每日限量。這裡的雞胸肉不用舒肥機,吃起來依舊軟嫩多汁。搭配五穀飯、雪蓮子、季節時蔬跟一整顆滷蛋,不想吃澱粉的話,也可以請店員幫你換成蔬菜哦!

炙燒牛選用菲力部位,軟嫩中帶些嚼勁。肉質襲上炙烤過後的焦香,會越吃越涮嘴。除了當天主廚搭配的澱粉類,還會附一球地瓜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乍看價格不便宜,實際吃下來會讓人覺得物有所值。如果還以為水煮餐吃起來就是淡然無味的話,這家真的會翻轉你的刻板印象!🙆🏻‍♂️🙆🏻‍♀️

——————————————

🔍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223號

☎️ 03-3332228

⏰ 11:00-20:00/週日公休

🔢 😃😃😃😃🌑

🛵 Uber Eats、Foodpand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11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肌情煮義 #肌情煮義桃園店 #肌情煮義 #增肌減脂 #健身餐 #水煮餐 #桃園健身餐 #桃園水煮餐 #桃園美食 #台中美食 #桃園必吃 #桃園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