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點點心和香港點點心差在哪?避雷點有哪些?香港的好吃還是台灣?

1 / 9

🐷#豬仔流沙包 $118 👌
🐷#蟹子燒賣皇 $128
🐷#香煎蘿蔔糕 $98
🐷#晶瑩鮮蝦餃 $138
🐷#脆皮鮮蝦腸 $138👉沒吃過香港點點心的朋友說覺得好吃,但被吃過香港點點心的我打槍!
🐷#奶油焗白菜 $138 👍
🐷#黯然銷魂飯 $188 👍
🐷#功夫虎掌飯 $148 👌
🐷#港式凍檸茶 $78 👌
🐷#三小波蘿油 $118(這東西裡面有牛油怎麼可以也上不熱的呢?!🙄)
❗️後面有👍👌的代表台灣點點心有通過#caocaoeatfoods 嘴👄的品項,可以點的🙌
❗️好奇香港點點心的菜單價格嗎?最後一張照片附上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查看🙌
-
🙊我只能說要吃地道真正好吃的還是要到#香港點點心 吃,雖然是同一家分店來台灣開,但味道就是差很多!光是拿熱度來說好了,香港的一上菜都是熱騰騰現做的,吃的到食材的新鮮度;反之#台灣點點心 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排隊人潮多嗎?每一道上來都是溫的偏涼,很明顯就是做起來放一段時間了,放到嘴裡一點都不熱完全不美味啊!!這是讓我最失望的地方,因為我才去香港吃了回來後念念不忘所以隔一週立馬去北車店點點心吃,原本非常期待,結果期望落空!
🦐尤其是👉#晶瑩鮮蝦餃 & #脆皮鮮蝦腸 ,這兩樣,香港的晶瑩鮮蝦餃一顆大小可以分兩口咬下去那蝦子是彈牙脆口的耶!阿台灣的怎麼縮水一口完,然後蝦子還走軟爛沒存在感的路線阿?
🙄然後阿 #脆皮鮮蝦腸 ,我在香港吃到的時候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腸粉裡面包的是炸過的薄脆豆皮包覆著大塊的蝦肉,淋上熱熱的醬汁,一口咬下超級滿足的,結果台灣的也是嚴重縮水阿,縮水就算了根本狸貓換太子只是外面一樣是腸粉皮,裡面是哪位阿?滿心期待換來超級失望!😩看我的對比圖就知道裡面不一樣了! ☝️就是醬~所以結論就是我應該是不太可能再特地去吃了!謝謝再聯絡👋
_
🔍更多搜尋💡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香港點點心 #九龍佐敦 #香港美食地圖 #dimdimsumhk #dimdimsumtaipei
#台灣點點心
#點點心 #點點心台灣 #點點心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美食 #taipeifood #taipeihongkongfood #台北港式飲茶 #台北港式 #popyummy台北 #popyummy香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