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邊吃的咬咬果,下午茶時光就交給你啦!!feat.酸甜果乾塔

1 / 8

自從吃過果乾塔之後,吃完晚餐我都想來一個果乾塔,是飯後甜點也超級解膩!

這次吃的甜點是咬咬果,雖然稱它是甜點,可是塔皮上可是放滿了水果的果乾塔喔。吃起來酸v酸v,吃得到水果的果香味,還帶有水果的甜味,很清爽不油膩喔。

當媽咪之後立志要吃遍各式甜點,畢竟寶寶午睡的時候一定要吃!甜!點!啊!

而且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跟老班說:我是吃很健康的甜點喔,果乾塔上面有牛番茄乾、芒果乾以及情人果乾,果乾QQ的很好咬,塔皮單吃的話脆脆的也很爽口,完全滿足媽媽的甜點夢。

酸甜果乾塔—禮盒的外裝主視覺水果圖案及大範圍潔白色的底,一收到就立刻拍了開箱影片,太喜歡這個風格(*¯︶¯*)

包裝上有英文、日文和中文,都清楚的介紹是果乾塔,送外國朋友的話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而且果乾塔可以放心給大小朋友吃,又不用怕像堅果一樣太硬不好咬,是乾淨大方又健康的送禮佳品喔。

每一個果乾塔都是獨立包裝,一盒裡面有十個,常溫保存可放50天,冷藏保存則是70天,很適合囤貨放在零食櫃,有客人時就可以擺盤招待,因為咬咬果乾塔本身不會太甜,所以搭配無糖或有糖飲品都很適合喔!

禮盒外還有寫著主唱、貝斯、吉他手的水乾配對,原來咬咬果是來自萬丹一群愛唱歌、樂愛推廣水果產業的青年們研發,打開禮盒裡面還有一個黑膠唱片小卡片,(超級驚喜!)卡片上有一個QRcode,掃一下竟然可以聽到他們的歌,有人說喝下午茶要配好聽的音樂,應該就是這個概念吧,瞬間覺得家庭主婦的下午茶時光好幸福喔o(*////▽////*)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烏克麗麗老師的Nina,真的跟果乾塔一拍即合,完全被邊聽邊吃影響了,現在彈烏克麗麗也會吃一口果乾塔,一邊咬咬水果乾,一邊彈著好聽的音樂,意外的搭配的很好~

酸甜果乾塔(10入) 549元

🎈入選2020屏東十大伴手禮

🎈單月銷售破五萬顆🎈購滿三盒就免運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teBiteFruit

產品訂購連結:

http://bit.ly/BiteBiteFruit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