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三代目】祕製醬牛肉麵 淋上牛油香氣更濃

1 / 9

📍竹北//三代目牛肉麵
拉麵是日本代表,而牛肉麵絕對是台灣精神👍
-
三代目嚴選澳洲牛肉,燉煮的紅燒湯底,剛端上桌就香氣四溢。
而老闆把烹煮牛肉時泌出的牛油收集起來,品嚐時依個人口味,自行淋上一兩匙更能讓牛肉充滿肉香氣!
🥢牛肉三寶拉麵 $220
肚、筋、肉合稱三寶,牛肚滷氣很足,筋則是入口即化、牛肉又厚又嫩。
🥢祕製乾拌牛肉麵 $150
祕製醬真的很神,除了牛肉味,還帶著炸醬的味道,深層一點又有胡麻味,Q彈的拉麵條多了辣味祕製醬,吃起來超過癮。
----
老闆堅持自己炒酸菜,口感除了鹹酸,還帶著甘甜的味道,在這裡,我真是第一次吃到剛炒好的「熱酸菜」!
#職人精神流露無遺
#你可以不吃小菜但不可不吃酸菜
一片牛肉上面配一撮酸菜,根本奢華享受啊!

🥢番茄炸蛋拉麵 $150
若不吃牛,店內的番茄炸彈拉麵是最佳選擇,裡面則使用國產豬肉,鮮嫩無肉腥味,番茄大骨湯頭酸甜溫潤,很好喝啊~
碗內一大片香酥炸蛋很特別,口感就像炸蔥油餅的那種感覺,和麵一口咬進嘴裡,會有滿滿蛋香。
另一半浸了湯頭的炸蛋,反而會變得韌韌的,在嘴裡越嚼越香。
🥦小菜盤我們選了滷花生跟木耳
滷花生不會太桑,還保有一些硬度,所以花生味還濃厚,吃乾拌麵的時候加進去伴麵吃也很可口。
涼拌木耳絲爽脆可口,烏醋也很開胃,搭配麵跟牛肉都超讚😘
-
目前店內還有冷凍真空包販售:
番茄/紅燒 牛肉湯,內有牛肉塊喔(肉120g)
牛腱/牛肚/滷花生/東坡肉
到店用完餐還能打包伴手禮,讓美味延續到家裡👍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42號
📞03-66889933
🕒11:00-14:00/17:00-20:30(週日休)
☑️加麵加湯免費
☑️有兒童餐具
☑️免費決明子茶
☑️Ubereats合作餐廳,直接app點餐

#雞米一家吃喝玩 #三代目牛肉麵 #竹北餐廳 #牛肉麵店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新竹牛肉麵 #番茄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牛肉拉麵 #乾拌牛肉麵 #滷花生 #炸蛋拉麵 #wanttoeat #wowforfood #hsinchufood #noodles #yummyfood #popyummy #taiw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