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口美食】選蛋糕口味,測你現在的心境!

1 / 1

大家好,我叫提口。

為旅遊美食而生,

為電影而狂的女子。

-

每天發文1~2篇。

🌟歡迎關注👀 @anticosfilm 

IG追起來 💁‍♀️ https://bit.ly/2Fsmvf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壓粉絲專頁大姆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幫粉專打氣 💁‍♀️ https://bit.ly/3iVVobm

👩‍💻by @anticohu

-

工作完你最想要吃哪種口味的布丁?

測你現在的心境~

-

A:

你現在的心境是平靜,你非常的喜歡笑,但是現實生活中認真嚴肅的時刻你總是笑不出來,而且很想要一直偷閒也沒有辦法,所以你只好傻笑賣萌,來博取不要把我得喘不過氣同情~而你也對未來充滿希望,其實只要是在你熟悉的工作或是興趣當成工作,你就能做得很好,雖然偶爾嚴肅,但你的笑容都是純淨真誠的,你希望可以帶給旁的人溫暖,而自己也十分感性,必要的時候卻可以理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現在的你過得很開心很不錯,身邊的人似乎都感受得到這樣得氣氛,因為你,所以整個場子熱了起來,似乎和你待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和放心安心的感覺,和永無止盡的正能量儲藏在你心裡。但是你最近時常感到孤單,因為你在歡笑的背後,是替別人無止盡著想的個性,而且在歡樂的場子散場後,你時常一個人發呆,看著天花板,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很想改變這樣的自己,卻還是很離不開舒適圈。

C:

你此刻的心情只想要休息,而且你非常討厭麻煩的生活,你只要不麻煩,什麼都好。這樣你就可以好好的去享受你的人生,活一個慢活自在又很有步調的生活,你對於自己知識上的提升很注重,因為你無法把時間浪費在你覺得不重要的事情上面,而你也不是一個喜歡複雜的人,所以你會跟生活做些妥協,但是人生其實很有原則!

D: 

你其實很喜歡賣萌,但是很少人發現,所以你只能在自己比較親近熟識的人面前,展現真實的一面。而你最近的心境是希望可以平靜但是做事的效率和結果,都可以比以往還要進步。而最近的你也會開始檢視自己。以往的你做的工作和你人生中提升能力的一些活動,現在的你是否可以更加提升?所以你很想要待在競爭的環境,或是可以跟超有能力的人一起共事,然後就可以互相增長進步和增廣見聞。

【 提口其他美食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