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台北 中山區]

1 / 1

建議內用比外帶好的店,現點現做應該是大部份早餐的常態,這家也不例外,就是需要等地略略久一點,不耐等的建議先打個電話點餐。

建議內用是因為吐司中的蛋,看照片!!半熟蛋實在很吸引人,所以建議內用,剛做好時立刻吃比較開心~尤其是喜歡半熟蛋的,整份吐司最喜歡的就這紅心半熟蛋了。吐司有烤過,趁熱吃也比較好吃,加菜脯也是挺特別的想法,就是厚切豬排在哪..沒有很厚阿,不過整體味道是好吃,就是一份吐司70元,還是偏貴了些。

點餐後飲料會先給,自己端,就邊喝著飲料等餐點這樣,飲料杯蠻特別的,是用燈泡裝。

店內的空間不大,桌椅倒也不少,有一個雙人桌對面有可愛的熊,每次經過總是有人坐在那桌,很是討喜的熊熊阿~

如果可以就內用吧,因為這樣的餐點真的要現場熱熱吃,會比較好吃,我覺得外帶冷掉就會變成一般的蛋肉吐司,CP值會降低。當然,以個人喜歡的口味為重,只是我個人小小的建議。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7:00~13:00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563-8360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烤司院 #碳烤吐司 #專賣 #早餐

#早午餐 #台北中山區早餐 #天津街吐司 #後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