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上您好

1 / 6

聽到不喝受不了飲料系列 ⋯⋯⋯
[台北•信義區] 凰上您好
-

人生有很多重大的選擇,是不會給你機會再回頭的。
—網路語錄⋯⋯⋯
⏰週日~週四 10:00~22:30
週五、週六 10:00~23:00

分店資訊
【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4之1
外送預定:02-2365-5788
LINE@ dearqueentea001

【永吉店】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8弄1號
外送預定:02-2765-9688
LINE@ dearqueentea002

【北醫店】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6號
外送預定:02-2345-9388
LINE@ dearqueentea003


餐點
🔎凰上ㄤ芭辣 $95(限量)
茉妃綠茶婊 $50
凰上柚來了 $75

手搖飲最近滿到整條街都是啦!以宮廷古裝劇啟發的凰上您好,值得多停留腳步來幾杯!

來自苗栗苑裡紅寶石:胭脂粉的ㄤ芭樂,與蜂蜜、牛奶、萊姆、整顆布丁結合,那柔和優雅的眼神、香氣撲鼻,好喝到攻佔整個味蕾,絕對不能錯過!

讓人噗哧一笑的#茉妃綠茶婊 ,一點都不像綠茶婊那樣討人厭...使用茉莉花茶的清香,搭配著滑溜順口的茶凍,嗯!愛不釋手!

後宮佳麗最愛的凰上柚來了,也是瘦身手搖飲,葡萄柚含有豐富維生素C、類黃酮、高鉀,纖維還比一般水果多好幾倍呢!再以青茶為基底,最後倒入茶凍,哇!大熱天的絕世飲品啊!喝了整個透心涼~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drink #台北 #台北美食 #飲料 #飲料控 #台北飲料 #手搖飲料 #手搖飲 #捷運美食 #信義區美食 #信義商圈 #市政府美食 #永吉路美食 #凰上您好 #凰上 #紅芭樂 #全台獨有凰上ㄤ芭辣 #凰上您好台北永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