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老街 阿嬤豬腳

1 / 7

-
🔆 炸醬排骨飯 $80
-
宜蘭頭城|頭城老街 在地人狂推小吃店|阿嬤豬腳
-
由於我們抵達是下午3點過後,逛了一圈頭城老街還真沒有什麼吃的,老街尾巴有家開放式小吃店,看了一下Google星星有4.6顆星,就決定是你了!
-
店家招牌是古早味豬腳飯,用家傳的老滷汁,滷製深黑入味的豬腳,上桌時都會將骨頭挑掉,讓客人大口吃肉,不過今天友人與我都比較想嘗試排行第二名的炸醬排骨飯。
-
#炸醬排骨飯
現炸排骨,外頭裹粉油炸,口感像極了日式豬排外皮「輕、薄、脆」,排骨本身也很棒,稍微有些厚度,無任何明顯調味料,肉質甘甜新鮮。
-
排骨底下為,白飯蕉炸肉醬(滷肉飯),滷肉部分沒有太多味道,與一般滷肉飯相比,清淡許多。配菜部分,令我滿失望的,筍絲、炒青菜、滷麵筋等,我只能說,配菜略為普通,不得我心。
-
內用有例湯可無限喝,今天剛好是清爽的蘿蔔排骨湯,還不錯👍
-
🏠 阿嬤豬腳
🚈 近頭城火車站
📍 宜蘭縣頭城鎮沙成路67號
⏰ 營業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宜蘭 #丸食評_頭城
#food #rice #popyummy #yummyday #yilan #yilanfood #popyummy宜蘭 #頭城美食 #頭城 #頭城老街 #宜蘭 #宜蘭美食 #宜蘭小吃 #頭城小吃 #排骨飯 #豬腳飯 #阿嬤豬腳 #平價美食 #平價小吃 #飯 #頭城 #宜蘭 #便當 #便宜 #便宜美食 #排骨 #吃 #宜蘭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