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CHEZ BIX法式手工香腸」 #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手工香腸 #西方經典小吃 #完美比例的香腸

1 / 8

撰文編輯/Karen W.

長這麼大,台式傳統香腸、超商德式脆腸也算是吃了個遍。

說實話除了特別難吃的店家,其他基本上口味、口感也算是大同小異,基本上只要調味不是太無味、肉腥味太重或是肥肉比例太高,本人對香腸的接受度是非常大的!

畢竟香腸還真是家中從小到大時常出現的菜色。

所以!應該來點”不一樣的“,”歪國來的”,是滴!這次就要來開箱分享的就是 #法式手工香腸 系列、 #煙燻熟培根片#煙燻熟培根塊,要來透過食物好好享受一下偽出國的感覺!

由於 #Chez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選擇實在太多,所以Karen就來開箱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款式!

到手後就立刻把肉腸系列煎個一輪,打算來吃吃看每種口味。

我這個人是這樣的,就算要嘗試不同的新口味也絕對會買店家的經典原味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每個店家的經典原味都是不一樣的獨家配方,而如果連經典原味都做不好的話,那估計其他口味應該也不怎麼樣,是吧?!

畢可思的經典 #原味肉腸 跟以往吃過的原味手工香腸比較不一樣因為他們家的經典原味加入了大量黑胡椒去調配。

吃起來不但有肉香更有濃郁的黑胡椒香,反而更能襯托出肉質的鮮美,非常讚!

 #西班牙肉腸 則是口味更偏重一些,鹹度是屬於高一點的肉腸

一開始看包裝的時候還以為是辣味香腸,因為顏色紅通通,結果吃進去的時候發現,紅通通的外表是來自於非常濃郁的煙燻紅椒香,紮實勁道的肉餡搭上煙燻香料的襯托,非常適合搭配著小酒享用。

當然也可以像Karen一樣,簡單香煎後搭配些不一樣的蔬菜、主食就是美美的一份異國風味餐!

畢可思居然有出 #孜然肉腸 口味這就挺令人驚艷的,因為孜然的口味真的很少見

這款絕對沒在偷工減料,吃進去立刻會在口腔中爆發濃郁的孜然香,搭上肉餡油脂的香氣,真的,光寫著我就自動分泌口水了!超級特別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en拿來搭配生菜做成蔬菜肉腸堡,完全提顯孜然肉腸濃香脆口,生菜完美的化解香料重口,真的好好吃!

 #法國天然起司肉腸 這是Karen目前吃過起司香腸中最好吃的一款,跟坊間不同的地方是平常吃到的起司腸裡面的起司是很規則一塊一塊的,加熱後也不一定會融化,吃起來有點沒fu⋯

畢可思的起士肉腸裡面的起司是會融化的!!除了起司會融化這點大加分以外,起司的鹹香煙燻風味完整保留在肉腸中,超讚!

Karen用來搭配自製薯泥,哇噻,真的是完全可以拿來賣的好吃!

一般豬肉腸其實很好取得,畢可思有一款 #北非牛羊腸 非常特別,是使用台灣牛肉搭配羊肉製成,這款有十分濃郁的辛香料風味搭配上口味偏重的牛肉跟羊肉,完全提昇了異國風味,而且沒有任何的腥羶味,反而是牛羊特有的油脂香會在口中縈繞。

這款Karen拿來做成香腸青椒炒飯,我的天!就是一道超級完美的中西合璧的料理啊!

別以為歪國肉腸以為只能做西式料理,拿來運用在一般常見的炒飯中也很可以的。

至於這次還有入手了不同厚度的 #煙燻熟培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為熟的唷!可直接當冷盤或夾麵包吃。

當然也可以像Karen煎炸至香酥,都很棒,料理變化性很大!

畢可思的培根是煙燻味道比較濃郁的款式,而且培根的肉也是肥瘦相間十分均勻,品質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畢可思Chez Bix的全品項都是使用嚴選合格肉品,佐以天然岩鹽及優質的香料來製作,無添加防腐劑、無亞硝酸,吃著安心以為,滋味更是不死鹹,還會有回甘的鹹香!

節日聚餐、露營烤肉,或是只是在家三五好友相約小酌,Karen蠻推薦他們家的產品,不管怎麼料理都十分合適!

📍Chez Bix官網

📍 Chez Bix粉絲團

📍 Chez Bix IG – chezbix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營烤肉 #煙燻培根冷盤料理 #香腸下酒菜 #法式香腸推薦 #法式手工香腸推薦 #法式香腸料理 #煙燻培根料理 #sausage #regularsausage #cyminsausage #chorizosausage #cheesesausage #merguezsausage #smokedbacon #smokedbaconblock #smokedslicedbacon #bacon #slicedbacon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