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驢餐酒館|座落柳川旁的無國界餐酒館,窯烤料理噴香迷人!

1 / 1

二驢餐酒館的老闆自嘲有個「驢脾氣」,從披薩到麵、飯的配菜都會先進窯爐料理過。

雞翅下鍋前先以韓式辣粉、印度香料醃製,雞皮薄脆、肉質多汁,還能依個人口味酌增辣度。

三部曲集結了綜合菇、南瓜跟微苦帶甘的芝麻葉。搭配酸甜的義大利白酒醋膏,越吃越開胃。

沙拉吃得出箇中巧思,油漬雞柳Q中帶嫩。透過400度窯溫逼出培根油脂,讓風味更顯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名字的蝦醬燉飯是一道超「蝦」的料理。融入窯烤過的蝦頭、蝦殼和蝦膏的濃濃精華,米粒則是微帶米心的道地口味,整體鮮爽過癮。

窯烤披薩約 10 吋大小,適合 1 到 2 個人吃。現點現做,餅皮口感特別軟Q有彈性。黑松露蘑菇火腿披薩上桌時味道好香,用了煙燻里肌、香料蘑菇,簡單卻回味無窮!

——————————————

🔍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205號

☎️ 04-22230858

⏰ 12:00-15:00、17:30-22:00(平日)

⠀⠀ 11:30-15:30、17:30-22:3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❶ 每人低消$150

⠀⠀ ❷ 假日及特殊節日用餐時間 2 小時

——————————————

2020112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二驢餐酒館 #二驢餐酒館 #Asiino #台中西區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台中燉飯 #台中披薩 #柳川東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