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酪梨咖啡] 酪梨牛奶倒入義式濃縮咖啡,劃開淡綠色的奶泡,開啟一段溫暖安靜的時光

1 / 9

藝文特區一直都是桃園咖啡廳的一級戰區,走在巷弄裡常常能發現新的咖啡廳。這次和友人路過這家酪梨咖啡,被招牌上的青綠的可愛酪梨和落地窗吸引進來。

店裡面的座位不多,四張雙人桌、兩張四人桌還有一排窗前的高腳椅。

這是因為這樣的座位配置才能一進門就覺得很舒服的氛圍。

淡藍色的色塊跳色,還有幾幅低彩度的風景畫作點綴,很喜歡這一面牆。

菜單也走簡單舒服的風格,飲品的選項比較多,輕食的部分偏少,櫃台會有一些甜點可以選擇,這是沒有印在菜單上的。

酪梨咖啡拿鐵 NT 160元

淡淡的綠色很舒服,完全是酪梨色,旁邊附上一小壺義式濃縮咖啡。

可以先喝看看酪梨牛奶本人,再酌量倒入咖啡,請原諒我手拙,把義式濃縮咖啡撒了1/3出來,但老闆人超好,怕我咖啡因不夠還補了一些給我(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酪梨的人可以勇敢的嘗試這杯酪梨咖啡拿鐵。

小雲朵甜麥仁黑咖啡 NT 130元

光是看名字就覺得被融化,太可愛的咖啡名。

上桌看到小雲朵本人更是驚喜,完全就是小時候愛吃的零食,甜甜的小餅乾,不是太硬,可以用口水融化它們的口感。

因為甜麥仁有微微的甜度,喝下去覺得黑咖啡都不苦了。

牛肉牽絲起司三明治 NT170元

牛肉牽絲起司三明治的吐司烤得真的棒,覺得吐司的選用應該也有花心思,整片吐司烤得極度酥脆,但是完全不硬,沒有咬不動的問題。一般烤得很酥脆的土司,吐司邊就會偏硬,常常都很想任性的撕掉吐司邊,但酪梨咖啡的吐司連吐司邊都好酥好好吃。

吐司裡面夾著牛肉、起司,有塗上蜂蜜芥末,起司牛肉跟蜂蜜芥末在很多美式餐廳都會被放在一起,可以把整體味道提出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蜂蜜芥末的味道很明顯,無法被忽略,所以不喜歡蜂蜜芥末的人可能要試試看其他料理。

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會附上洋芋片和一小杯水果優格。優格裡的水果很新鮮漂亮,除了水果還有穀棒麥片,所以整體口味偏甜,對於像我這種不喜甜的人就無法單吃,要配水或黑咖啡才能把它吃完。

比利時焦糖餅乾生乳酪 NT120元

要結帳的時候看到這個甜點就立刻忍不住+1了,當年去歐洲喝咖啡的時候旁邊都會放一片這個比利時蓮花餅乾阿~

雖然甜點名字是生乳酪,但口感非常接近慕斯,很濕滑軟綿,上面的蓮花餅乾已經完全被生乳酪濡濕了,有點可惜,我本來預期它會保有餅乾的脆度跟香氣,但整體的口味還是很好的。

很舒服的一家店,整個配色除了大門是鮮黃色之外,餐廳內都走低彩度,餐具的金黃色也是有點做舊的金銅色,很喜歡這家店。

這次坐在窗邊的位置,店前的馬路上不算車水馬龍,還有很多樹木,空氣好像都變好了,不過高腳椅不太適合久坐,需要久坐的人可以選沙發的位置~

酪梨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12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每周四公休)

電話:03-301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