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ft Land

1 / 9

-
🔆 Siver Fizz $200
🔆 瓜瓜初登場 $250
🔆 夏天的尾巴 $250
🔆 亞洲五十之星 $250
🔆 South Island Fizz $300
🔆 English Milk Punch $200
-
2020亞洲最佳50大酒吧|汲飲雞尾酒吧|Draft Land
-
台北掀起雞尾酒風!亞洲50大站式酒吧!沒有調酒師的吧台,看板上寫著當季精選及新品,直接點酒付款取酒,每款酒都相當平價也容易入口,充滿氣泡感,就是要你多停留一下。想要有坐的位子最好還是剛營業就到店了,當然推開密門。走進『試飲實驗室』品嚐新品,裡頭也有些座位。
-
Draft Land 到現在目前的酒單,是以1830-1885年被譽為美國雞尾酒之父的 Jerry Thomas 開始,Fizz、Cocktail、Punch、Cobbler、 Non-Alcoholic 五種系列的雞尾酒(其中兩款無酒精成分),讓人們更能輕鬆品嚐到雞尾酒的好,也營造出東區輕鬆飲酒文化。
-
#SiverFizz
Giz, Dill, Sugar, Lime
第一杯我選了極清爽的Fizz,基底為琴酒,氣泡沖淡了酒意,同時些微品嚐到蒔蘿與萊姆香味,嘴中充滿大自然的味道,喝起來相當舒爽。
-
#瓜瓜初登場
Gin, White Wine, Melon, Cucumber, Green Tea
小黃瓜入酒並非稀奇事,不過這杯酒的層次感很高,除了琴酒,更添加白酒幫助入口滑順感,也加入其他瓜類去中和黃瓜的草味,尾韻則是用綠茶的苦澀味,讓整杯酒回甘。
-
#夏天的尾巴
Gin, Tequila, Watermelon, White Grape, Elderflower
水果大集合!充滿夏季盛產水果,兩種基酒卻沒有感受到太濃厚的酒感,接骨木花味道稍淡,沒特別凸顯出來酒感,反而西瓜味很搶眼。
-
#亞洲五十之星
Brandy, Vodka, Sparkling Wine, Rum, Starfruit, Apricot, Plum, Jasmine Tea
經典調酒,也是Draft Land不會更換的酒,首訪者必點!茉莉花香味蓋過白蘭地原野氣息,茶體好入喉,多種果香氣味一次在嘴中散開,融洽順口,難怪是鎮店調酒。
-
#SouthIslandFizz
Kaffir Lime Gin, Falernum, Lime, Mangosteen Mata Soda
草本琴酒基底,加入充滿南方氣息的甜酒,營造出有渡假感,清晰的氣泡感,有如沁涼海風般吹撫,爽口程度可直接一飲而盡。
-
#EnglishMilkPunch
Brandy, Dark Rum, Cinnamon, Apple, Sugar, Lime
平時愛吃蘋果派的你,一定愛這杯酒。大人版英式蘋果派的概念,白蘭地烤香的碳味與肉桂蘋果超搭,不會互相排斥,喝起來很像在吃甜點的感覺。
-
總歸一句,不論是喝經典調酒還是新品,都會讓小編還會再訪。
-
🏠 Draft Land
🚈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8:00–0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忠孝敦化 #丸食評_國父紀念館
#taipeibar #taipei #draftland #bar #cocktailsontap #tobefree #draftcocktails #testingroom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東區酒吧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忠孝敦化站美食 #雞尾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