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美威鮭魚-新商品」 #隱藏版菜單

1 / 7

哇!哇!哇!居然可以在美威鮭魚吃到新鮮鮭魚生魚片了!
這次託朋友的福來到了美威鮭魚吃生魚片,身為美威鮭魚的粉絲,我居然不知道!這豈不是逼人一定要來吃一波嗎!!

原來!美威鮭魚的生魚片是”隱藏菜單”來著🤓是採預訂的方式,客人先預約來店用餐時間,店員就會先提前準備,因為怕客人現場久候,所以都是建議要先預約!

而價錢的部分是以重量計費的方式,1.1元/g,在預訂的當下可以先告知服務人員預算及希望吃油花多一些或瘦一些的部位,是不是非常貼心!

這次我們是4個朋友一起去,點了一份7百多的生魚片!看看這2大盤,口水差點流下來!這對鮭魚控的我,簡直是天堂啊!

新鮮現切的就是不一樣,口口油脂飽滿、入口即化,新鮮生鮭魚切就是能吃到肉質軟嫩帶筋的口感,如果你跟Karen是鮭魚控,真的!一定要抽空來去吃一下!但建議一定要先預約才不用等唷!

🔗點我看看新鮮鮭魚秀🔗
https://pse.is/qr4hh

美威鮭魚都是新鮮空運直送,快去體驗只融你口的新鮮鮭魚生魚片😋

📍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專賣店
📍北新店-新店家樂福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1樓
📍(02)8911-1366
📍美河市店-小碧潭京站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02)8913-6815
📍信義誠品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02)2720-0177
📍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02)2552-2680
📍美威鮭魚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14號1樓
📍(02)2711-9892

📍美威鮭魚
http://www.supremesalmon.com.tw/
📍美威鮭魚
https://m.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