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蔬食-The Green Room泰式蔬食

1 / 9

偶然發現大安區的巷弄裡有間泰式蔬食"The Green Room",今天和朋友約這附近就決定來吃吃泰式蔬食。

平日晚上用餐人數不多,所以店內蠻安靜的,可以悠閒的享用晚餐。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一份開胃菜(泰式酪梨醬佐法國麵包) 、綠咖哩 、米線 、薑黃飯 和泰式打抛時蔬。

泰式酪梨醬佐法國麵包擺的像朵花一樣,法國麵包上抺了一層酪梨泥上面放了生菜和時蔬碎塊,整個超豪華的,整體來說不錯吃,只是份量以兩個人來說有點多。

綠咖哩和泰式打抛時蔬都是單點所以另點了米線和薑黃飯來搭配 。米線+綠咖哩真的很好吃,而綠咖哩裡面的料不少,椰奶的風味讓這道料理增添了南洋風味,這道偏中辣不吃辣的朋友可能點紅咖哩較合適。

沒有吃過泰式打抛時蔬覺得很特別就點來試試,朋友說和葷的就差在有沒有肉而己,這道時蔬很下飯會讓人不知不覺吃了很多飯,是偷飯菜要小心,但很值得點。

今天點的份量3個人吃會比較剛好,我們後來把吃不完的綠咖哩和泰式打抛時蔬打包回家又吃了一餐,能吃到蔬食的泰式料理真的很幸福,喜愛嘗鮮的朋友可以來這家試試哦!

The Green Room 泰式蔬食-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5弄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