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辣鍋推薦|和之國鬼椒麻辣鍋|99元15盎司美味大肉盤🥩王子麵免費100份!晚餐消夜火鍋推薦!學生、小資族的最愛!

1 / 8

🌶
#和之國 麻辣鍋牛奶鍋 台南永康區】
-
мєиυ
🍽 15盎司肉盤 ɴᴛ99
🍽 鬼椒麻辣鍋 ɴᴛ160
🍽 起司牛奶鍋 ɴᴛ130
🍽 酒蒸蛤蠣鍋 ɴᴛ250
🍽 白飯飲料冰淇淋爆米花 FERR
-
Ιиfσямαтισи
店家資訊|
📍 店名:和之國
📮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7號
⏰ 時間:平16:30–00:00 假12:00–14:30 16:30–00:00
☎ 電話:06-3022281
🌺 粉專: 和之國麻辣鍋
-
💬 位於中華路上的『和之國』是一間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受到很多學生及小資族喜愛的火鍋店,老闆是一位憨厚老實的有為青年,經過了許多饕客的指點老闆現在可以說是重整旗鼓,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和之國,也讓大家能知道老闆的用心。+99元肉量升級以外,居然還推出了王子麵免費的活動,梅森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去品嘗也能打卡按讚,讓更多人認識這家努力經營的火鍋店,話不要說太多,直接往下看吧!(想看更完整詳細介紹,請到梅森部落格閱讀唷!)
-
🌶 鬼椒麻辣鍋|又香又麻的辣辣鍋是和之國的主打招牌,裏頭的鴨血豆腐都非常入味,也很適合涮肉吃!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很喜歡去吃他們家的牛奶鍋?老闆也感到疑惑…梅森聽說有一種口味叫麻奶鍋,似乎很好吃,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聽到我的願望?哈哈”
-
🍼 起司牛奶鍋|牛奶鍋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也是很多人一吃就愛上的口味,整鍋乳白色帶有奶香味喝起來很順口的牛奶鍋就是勝利的牛奶鍋,梅森曾經吃過加入很像是奶油球?的牛奶鍋,煮到最後乳的部分都結塊,整鍋根本不是乳白色,湯頭就呈現一般昆布鍋的顏色?!(我不懂...
-
🍲 酒蒸蛤蠣鍋|滿滿的蛤蠣一鍋只要250,全部加進去熬煮只有鮮上加鮮,超鱻!全部都是新鮮活體蛤蠣,還看的到可愛的小舌頭跑出來晃呀晃。蛤蠣鍋不論是涮肉還是煮蔬菜都很適合,如果晚上有事情要辦的朋友,可以點蛤蠣鍋再加點蛤蠣,包準你乒乓叫!
-
🥩 15盎司肉盤|只要+99元就可以升級成15盎司大肉盤,將近有30片肉片,而且厚度很棒!梅森很喜歡她們家給的厚度,吃起來口感剛剛好又有厚實感,重點是豬肉吃起來不會乾柴!我反而覺得比牛肉來的更讚,也不少愛吃肉的朋友慕名而來。
-
🧑🏻 梅話說|
:老闆!你們這99元會不會太誇張,比很多火鍋店加點肉盤還多ㄟ!
:講白的,肉的成本不高,不用說要賺很多,但至少是客人來吃的開心滿足,客人賺得多重要!
:你這家店就是走那種名氣不高,但吃過就會印象深刻的路線...
:哈哈哈 (瞇眼笑 ☺☺☺
-
¢ℓαѕѕяσσм
✏️ 梅森客棧|#客家話教學
① 肉 — 肉ngiug^
② 麵包 — 麵包(胖)mienˋ bau+ ( pangˋ)
③ 分 — 分fun+
-
-
-
-
-
🇹🇼 Facebook:梅森Maysun
📷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maysun_boy
💌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
#梅森 #梅森好食 #台南火鍋推薦 #中華路美食 #台南火鍋 #台南麻辣鍋 #台南小吃 #麻辣鍋 #牛奶鍋 #肉 #台南吃到飽 #台南新店 #美食 #foodie #宵夜 #台南宵夜 #食物攝影 #yummy #popyummy #hotpot #yummyfood #台南食記 #foodporn #igfood #台南晚餐 #YummyDay #lunch

⭐更多美食文章推薦|梅森帶你們吃⭐
■IG:https://goo.gl/TH44Tc

■臉書粉絲團
Maysun 梅森:https://goo.gl/2qtnnn
台南美食遊樂園:https://goo.gl/f3JWd5

■梅森Blogger:https://goo.gl/S9yNJF

■Tiktok:maysun0520
■IM:1310481
■YouTube:梅森 Mays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