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牧牛肉『和牧優質肉品』通過履歷認證的國產牛肉*自產自銷*無灌水*無瘦肉精*無生長激素!

1 / 5

愛吃牛肉的我看到樂天市場網購平台這家評價很好的#和牧牛肉 👀眼睛一亮!而且是台灣在地的品牌👍!

產品說明中發現和牧的牛肉皆是自產自銷,牧場還有分切室都是通過履歷認證的之外,

還可追溯產品的生產管道,

還不買來吃吃看正港的台灣牛🐂嗎??台灣人當然✊支持🇹🇼台灣牛🐂呀!!

😋這次嘗試了:

🥩#沙朗牛排

(每一包一片有超過200克)

沙朗牛排整塊肉的周邊些微帶點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菲力牛排比起來油花分佈較多,整體的厚度稍薄一些,

口感是屬於稍有咬勁的那種,適合喜歡咀嚼多次的朋友們。一入口就知道這牛肉真的新鮮🤩而且肉汁鮮甜。

🥩#菲力牛排

(每一包一片有超過200克)

菲力牛排有著想黑鮪魚赤腹般鮮甜軟嫩的口感,

整體厚度比沙朗牛排更厚實,

沒有什麼多餘油花,煎到5、6分熟後切片,

看得見鮮美肉汁湧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沒有會卡牙縫的筋,這款也適合牙口不太好也想吃牛肉補充營養的朋友們!而且ㄧ口咬下嘴裡整個充滿鮮、甜、嫩又多汁的感動!!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有點失手煎太久,新鮮的牛肉就是要吃5、6分熟。⚠️一定要等到完全退冰後才下鍋煎!!

🥩牛排起鍋後切片,再搭配上海鹽、胡椒粉、芥末子醬一起吃😋超棒的!!!

🐂#Q腱心燙肉片

(每一包有150克)

真空包一打開,拉出來是一整盤切的漂亮的薄片牛腱心,

超適合煮湯類或火鍋🍲呀!立馬弄了小火鍋把Q腱心燙肉片下鍋川燙,

用筷子🥢夾著肉片1、2、3 只要稍微川燙3-4秒即可起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沾個醬提味要一入口咀嚼個兩下就消失了!

不過癮再串個一整排一起下鍋超讚!!

😍吃得到牛腱心的細緻,外層有點QQ、內層軟嫩。

煮起來後的尺寸好像羊肉羹、羊肉湯裡面所呈現的肉,小小的一片片,一把涮起,沾點醬提味大口吃下,好滿足。

平常想吃牛肉要麻就是到市場買要麻就是去超市選購,一般菜市場都是裸賣的,肉品無任何真空包裝,分裝的方式也感覺不夠衛生;超市的牛肉呢大部分就都是國外進口的,光是以產地來說,進口的牛肉商品再怎麼樣當然比不上台灣🇹🇼在地放牧飼養、而且有自己專業的分切場、以一條龍作業系統的台灣牛新鮮程度來的好你說是不是?!!

在地的🇹🇼台灣牛就非常好吃了😋 當然不需要花大錢特地買進口的呀!而且牛肉講求的就是要「夠新鮮」才能夠安心吃下那煎到粉嫩半熟滲透出甜美血水肉汁的牛排🥩呀❗️和牧牛肉這家可以讓我吃的安心!堅持不灌水、不打生長激素、不使用瘦肉精,貫徹「新鮮、安心、美味」的生產理念。從產地直接冷凍真空包裝宅配到府,新鮮衛生,嚴格品管❗️ 而且購買在地食材食物里程短,減少浪費👍最環保啦♻️!

支持台灣牛肉❗️在地台灣牛🐂也有驚人的美味,台灣本島本身就有很多很棒的產品了,可惜的是,國產牛僅占全台牛肉市場 6% 左右,因此台灣牛肉的美味更需要大家的推廣與支持✊!自產自銷的高品質#和牧牛肉『和牧優質肉品』台灣牛肉的美味,邀請大家一同來品嚐🙌!

⚠️和牧牛肉的堅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疫病疑慮,不用擔心狂牛症

*「新鮮」是台灣牛肉最大的優點!

*食物里程短,減少浪費最環保

-

🌟購買優質認證台灣牛肉的管道:

📣和牧牛肉🐮『和牧優質肉品』在樂天市場網購平台開幕囉!😍😍

🎊促銷活動:限時免運🎉在樂天市場搜尋👉『和牧國產牛肉』購買商品全館低溫配送滿$888免運!

👉2020/10/1開始至2020/12/31止,每月最高100筆,先搶先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去搶❗️🛒點我點我👇👇👇✨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aiwanbeef/

-

🌟更多🐂和牧牛肉的相關資訊🌟

和牧LINE官網:lin.ee/2oxMjHl

LINE官網ID:@092ywtej

FB:和牧優質肉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牧優質肉品

#履歷牧場牛肉(自產自銷)

#堅持不灌水

#不含瘦肉精

#不打生長激素

#無狂牛症疑慮

#良牧畜牧場

#產銷一貫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安格斯

#caocaoeatfoods

#曹的吃網購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新發現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