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聯甜點 再與KIRI法式乳酪聯名 超好吃

1 / 5

❤️一塊乳酪蛋糕 約80g/盒 69元
先說~這個必買!⭐️⭐️⭐️⭐️⭐️
像一塊真實乳酪的蛋糕外觀上就超吸睛,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製成生乳酪慕斯,搭配沙布烈餅乾,吃起來鹹鹹甜甜,這次買的四種品項中瑪西最喜歡這個。

❤️法式雪霜乳酪杯 約65g/盒 55元
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為基底,吃起來超級輕盈,一直有舒芙蕾錯覺,這一個不會很甜很膩,很快就吃完,也是推推

❤️法式雙層乳酪蛋糕 約300g/盒 149元
官網說:「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為輕乳酪基底,以特殊蒸烤法保留乳酪綿密細緻口感,上層乳酪使用清爽奶香kiri乳酪製作雪白乳酪慕斯,而後撒上香草蛋糕粉及糖粉。」我覺得吃起來綿綿密密,我覺得比起其他兩款稍微甜一點點,口感偏濕潤柔軟,上層有蛋糕粉所以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2入/約120g/盒 59元
大福不是日式甜點嗎?這次和法式甜點混血了耶,覺得這款大福比一般大福軟,藍莓餡有點甜,乳酪餡也偏甜,雖然有兩入,但吃一個感覺就差不多囉!

#全聯甜點 #全聯kiri #2020全聯甜點 #2020全聯kiri #全聯美食 #2020全聯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