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新突破「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1 / 9


寵女媽媽每個月都會幫小人兒準備一顆蛋糕,慶祝妳又平安健康長大了,也拍照留下與妳美好的回憶。漸漸的妳從柔軟的小北鼻變成很有想法的小女孩了,開始會吵著也要一起吃蛋糕,所以在選擇蛋糕時我都會特別注意成分,因為媽媽只想給孩子最純粹的健康祝福。

起士公爵的蛋糕做到5D無添加-沒有鮮奶油、沒有奶油、沒有澱粉、沒有水;無糖、無澱粉、無麩質,熱烈邊降低身體讓身體無負擔,做到了無糖對起士公爵來說只是及格而已,添加好糖才是極致用心所在,益生菌的好處大家都知道,但你知道添加益生質-木糖醇能讓才能讓好菌長好長滿真正有感,而「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是全球第一顆「益生菌+木寡醣蛋糕」,守護無限大!陪妳一起呵護寶貝的健康。

包裝精緻用心,簡單雋永色系和不失童趣的設計,讓人第一眼就有好心情,還貼心的附贈一把漂亮的玫瑰金屬刀,手殘的我不會再把蛋糕切壞了。

打開時,散發乳酪蛋香,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外觀看起來雖簡單平凡,但入口後綿密細緻的乳酪在舌尖上化開那刻就是極致享受!無糖無澱粉卻可以做到扎實口感,無糖添加吃得到濃郁的乳酪,柔順鹹香不膩口,不含糖的也不會覺得少了一味!竟然出乎意料的美味,吃的到食材的天然純粹原味,品的出起士公爵的用心,如果你也是乳酪控絕對不能錯過這份美味!

吃法也有不同選擇,冷藏吃蛋糕、冷凍吃冰淇淋、加熱後的溫蛋糕都各有風味,創意十足,除了低熱量還添加了有飽足感的菊苣纖維,增加飽足感,是我跟小人兒早餐,放學的下午點心,晚上嘴饞的最佳選擇。

不論你是減重者、戒糖者、麥麩質過敏者、小孩、老人都適合吃,「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征服味蕾同時也像天使守護著你地健康,做到最完美的無糖蛋糕,也讓甜點不再是配角而已。

#木寡醣乳酪蛋糕
#全球第一顆益生菌
#無糖蛋糕
#起士公爵

起士公爵
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