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THE NORMAL 敦北店|

1 / 9

                  

📍THE NORMAL 敦北店

/

☕️ · 極萃黑咖啡 $120 🌕🌕🌕🌗🌑

☕️ · 卡布奇諾 $140 🌕🌕🌕🌕🌗

🍰 · 新鮮藍莓塔 $160 🌕🌕🌗🌑🌑

/

📍- 藍色系流線視覺空間感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是之前介紹all day roasting company的品牌,the normal有兩間店,主打咖啡!很喜歡這間藍色主調以黑灰白為輔、直線曲線弧度視覺空間層次感!座位多、插座多!

美式,衣索比亞水洗淺焙,我覺得喝起來很淡,如果濃一點應該會很好喝!喝起來很乾淨。卡布,有一點特殊香氣,尾韻帶甜!

新鮮藍莓塔,只有上面藍莓很新鮮,中間是椰子,有點顆粒的口感,下面塔皮完全不行!有明顯油耗味也很油膩且稍甜,整塊感覺冰有點久的口感,不推。

整體:非常寬敞、舒服,讀書、辦公光線也很適合,個人覺得甜點價位偏高且美式偏淡,可能其他咖啡品項會比較好,但空間環境很棒!

📍營業時間:11:00-19:00

📍交通:捷運 #台北小巨蛋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45個座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遺下的世界好甜好甜,害我要用淚水,稀釋好多遍。-伊芙

/

          

#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小巨蛋咖啡廳#台北小巨蛋咖啡廳#南京復興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台北小巨蛋#the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