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貳光車輪餅 Moster Wheel"

1 / 7

Diary'⁴⁵
-
不知道大家對於車輪餅的印象是什麼呢?
「懷舊」是我想到車輪餅時的第一個印象,可能還附帶著小推車和小攤販的這種想像,用紙袋裝起捧在手上就能獲得滿滿的溫暖🤲
說車輪餅是能夠讓人感到幸福的國民甜點我想一點也不為過吧💕
-
#感謝不貳光車輪餅邀約體驗🙌

車輪餅的內餡與餅皮厚度對我來說都很重要,餅皮要薄但還是要有口感不能整個爛掉,內餡一定要飽滿、但必須要保有材料的原味與綿密口感但不能只是「稠」(有些車輪餅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好像都用同個基底去調和,吃起來只有稠跟甜味而已…)傳統口味的紅豆與奶油我都喜歡、但對於任何創新口味我實在是興致缺缺、尤其鹹的我真的一直不敢嘗試,可是!這個堅持在吃到不貳光後完全瓦解了😅

不貳光車輪餅完全走真材實料路線,紅豆與奶油這兩個經典口味就不用多說了一定要各帶一顆,這次我想著重介紹創意口味!✨首先我的第一名是"芋見大甲"、芋頭控如我完全沒有失望!真的有在車輪餅內見到芋頭本人、口感濃郁滑順重點是芋頭味超級天然👼🏻(吃到化學香精芋頭味的點心會很想哭欸嗚嗚)

再來非常出乎意料的第二名,居然是我一直不敢嘗試的鹹口味"龍蝦沙拉",吃起來跟想像的龍蝦沙拉超級不一樣,可能是因為少了芥末或美乃滋的味道!?不過讓我喜歡的點則是因為它用了馬鈴薯泥讓內餡口感變得很綿密!!勉強要說的話龍蝦的口感有一點點少就是了。

另外,很推薦以無糖茶搭配車輪餅,這次的兩款茶一點都不苦澀非常好入口,搭配甜鹹口味都很合適,除了冷泡茶外也有其他飲品、當然也有熱飲可以做選擇。
-
店家資訊
五常店: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榮星花園旁)
延吉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4號
(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IG: @misterwheel_taiwan


#不貳光車輪餅 #車輪餅 #台北甜點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お菓子 #甘い物 #デザート #大判燒 #dessert #wheelpies #procreate #illustration #taiwanfood #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