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黑咖哩!🍛 夜奔也要奔到景美夜市吃看看🤣

1 / 4

📍 夜奔咖哩
🏠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9號
⏰ 平日17:00-22:00/
五六日12:00-15:00、17:00-21:00
☎️ 02 8931 6077

景美夜市附近的咖哩店不算多,但網路上小有名氣的 #夜奔咖哩 🏃🏻‍♀️ 就在這邊!
一點開夜奔IG地標版面,整面的咖哩飯,光視覺就超吸引人👀 價位$200上下、用餐氣氛不錯,顧客族群大多是學生或上班族。

🍛浪潮 $200
✔️招牌香腸 $50
✔️巨峰葡萄輕氣泡 $60(乙份主餐可折抵$30)
一白浪一黑潮咖哩醬,
白浪為絲瓜、蔬菜、牛奶熬製,味道濃郁,但明顯的甜味沒有很對我的口味😗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黑潮醬。是綠咖哩加入墨魚汁與椰奶,整體吃得到甜、鹹、奶及微辣感,且能中和白浪的膩感。
但墨魚味偏重🦑要看個人喜好~

最喜歡現煎雞肉,皮酥肉嫩,不錯吃🤤
主食可選擇白飯或貝殼麵,飯類可搭配歐姆蛋包或火龍蛋包。
想吃更多肉,可點招牌的煙燻煎香腸,更加滿足。

💯 整體:😋 😋 😋 🌖 🌑
🏷️ #易胖の台北食 #易胖ㄘ文山
_______________
#文山區美食 #夜奔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晚餐 #台北咖哩 #景美夜市 #景美美食 #萬隆美食 #新店美食 #大坪林美食 #台北咖哩飯 #咖哩飯 #平價美食 #新北美食 #台湾観光 #台湾夜市 #台湾美食 #台湾旅行 #taipeifood #taipeicurry #taipeifoodie #popyummy台北 #popdaily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