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盡完美,卻能因為小事而得到救贖。

1 / 2

有一次在虎林街上完時尚插畫課後,興奮地揹著畫具,打算要去吃一間釘在Google map很久的冰店,但此刻卻發現手機因為錄了太長的教學影片,完全沒電死機,整個臉僵掉。

你們知道當一個空間感很差的路癡,沒有了手機導航,不曉得店名及地址,又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該怎麼走到目的地?

你一定想說改天再來就好了嘛~不!不服輸的個性在這種時候會特別鮮明!

唯二確定的是離上課地點不遠,店名好像有一個「汝」字,盲目的亂走了一會,在快要放棄的時候,發現我也走不回去捷運站了...囧,既然如此一定得找到它!

我還記得很清楚,當我彎了第N個路口,終於依稀看到它的招牌,就像沙漠中看到綠洲,尿急時看到廁所一樣的喜極而泣!

我最愛他們的花生冰,無敵濃郁加上畫龍點睛的鹽味花生碎,是這個夏天我吃過最意猶未盡的冰啊!第二推是芝麻冰,只是跟花生比起來稍嫌普通。

之後這變成了一種儀式感,每次下課都會來吃上一碗冰,想起最初的小確幸,覺得心裡同時被冰跟小確幸給救贖了。🥰

我雖然貪心,但也很容易滿足,人類就是一個如此矛盾又複雜的個體啊!

你們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是路癡冒著迷路的風險也想吃到的一碗冰(笑)


📍店家資訊:
汝家冰舖
營業電話:0938-670310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
https://www.facebook.com/下班後的療癒藝術-114630230385774/
https://www.instagram.com/b780806

一個平凡的朝八晚四上班族,
下班後,她的療癒生活正慢慢延伸,成為第二人生!

她熱愛並樂意去創造任何有關於美的事物,希望離生活美學還不算太遠。

她也喜歡文字所帶來的溫度及影響力,積極的吸收養分,但要吸收多少養分,才能寫成一本好書呢?

她把這些有型無形的療癒藝術分享在這邊,希望也能帶給你一點點療癒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