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樂發 what the flower|台北肉蛋吐司推薦!用料講究、口味讓人吮指再三!

1 / 1

花樂發!乍聽以為在罵髒話,其實人家是不折不扣的肉蛋吐司專賣店啦!🤣

從文化大學起家的花樂發,在內湖也有分店。不只吐司,老闆特別挑過的蛋餅皮也值得一試。

手工蛋餅有別於市售冷凍餅皮的口感。Q糯帶點厚度,而且不會乾巴巴的。包進古早味的肉鬆海苔,吃起來有食趣。

吐司較一般市面上要來的厚,保水度不錯。夾入究好豬的醃漬里肌肉,鹹中帶甜很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吐司內餡有肉排、起司、花生醬和馬鈴薯,底層抹了福源花生醬,再疊上厚蛋帶出層次。加了地瓜的薯泥,則讓整體口感更融合。

紅茶是用百年茶行「林華泰」的茶葉下去泡的。紅茶牛乳雖然以奶精勾兌,但那激似珍奶的風味還是非常經典啊!

——————————————

🔍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25號1樓

⠀ (近🚇港墘站 1 號出口)

☎️ 0902273618

⏰ 07:30-1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Uber Eats

——————————————

202011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花樂發肉蛋吐司 #花樂發肉蛋吐司 #花樂發 #whattheflower #港墘捷運站 #內湖早餐店 #台北早餐店 #港墘早午餐 #內湖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內湖肉蛋吐司 #台北肉蛋吐司 #港墘捷運站美食 #內湖美食 #台北美食 #內湖必吃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