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系列-佬饕心

1 / 3

#佬饕心
一間位在松菸商圈的特色麵點餐廳,餐點區分為 #麵定食#飯定食 兩種。
一直以來Ru對於蕃茄湯的料理,總是首選,二話不說選擇了慢火細燉蕃茄湯定食,及私廚炸醬飯定食。

#痞客邦http://super0263.pixnet.net/blog

#慢火細燉番茄湯×#老底子奇味麵定食$230
餐點一上桌,當然就先嚐一口蕃茄湯,不虧是慢火細燉啊!好濃郁啊!讓人不經意的一口接一口。
主食:麵條,將那肉燥拌入、一入口,那Q彈的嚼勁,真的是讓人驚艷啊!真得Ru的心💞💞

#私廚炸醬飯定食$250
佬饕心的炸醬很不同,甜鹹的味道非常剛好,飯也超級大碗的😋

📢激推:
#唐揚炸雞塊$120跟 #酥脆炸餛飩$60,這兩樣不點不行啊

配角小菜:
紅藜毛豆、黃金泡菜和日式海帶絲。
首推那紅藜毛豆,毛豆本來的營養價值就很高,再加上現在當紅的紅藜,一整個就是彌補外食營養不均衡的心啊!而它的味道有些淡淡的甜味,NaNaMi根本是讚不絕口,一直要再吃,讓Ru想喊:老闆可以續嗎?
Ru本身怕吃辣,但這黃金泡菜的脆感,真的是讓Ru又愛又恨,想吃又怕辣,只能邊吃邊灌水。
海帶、海苔一直是NaNaMi的最愛,基於顧及NaNaMi的頭髮,Ru通常都是不搶食的,所以這日式海帶絲與Ru無緣。
濃郁的湯頭喝久了總會膩口,但這時來口蘋果醋,超解膩的啦!雖然店家說是來開胃的,但Ru在喝湯的中途喝,倒覺得挺不錯的。
其實Ru還有點佬饕心的唐揚炸雞塊,但因為太唰嘴了,一口咬過一口,等見底了,才想到沒有拍照,哈哈哈~
美食當前只恨自己的胃不夠裝,所以佬饕心的其它美味餐點就等大家自己去品嚐啦!

L&R&N不負責任之評價:
餐點美味🌟🌟🌟🌟🌟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店家資訊:佬饕心 麵定食
☝️電話: 02-876836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30
🌟線上訂餐連結: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P-srG_WG/ordering

#佬饕心
#老饕最懂美食心
#台北市 #信義區
#Lin玩旅遊
#Ruru享美食
#Nanami成長記
#LRN #Traveling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