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室鍋物逢甲店|咖啡廳搬進火鍋店!冷藏肉涮出輕奢口感、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

1 / 1

蝦咪?咖啡廳搬進火鍋店!🤩 好室鍋物主打風味口感俱佳的冷藏肉,搭配超 fancy 的空間,心情、食慾都美麗!

上腹肉取自牛胸腹,油花、肉質比例相當。口感帶嫩甜,不過吃到後面會有點膩。菜盤內看不到加工食品,以當季食材為主。泰式冬蔭功味道酸辣重口味。配海鮮也合拍。

部分套餐可升級海陸套餐,兩人同享綽綽有餘,有蚵、扇貝、文蛤、透抽、鮭魚、鱸魚、白蝦等。

花雕雞選自土雞腿肉,事先已用花雕酒醃製。口感彈Q有勁,帶著湯底的入味酒香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點咕咕雞系列再送牛上腹、豬腹協二選一,點個雞肉鍋能一次吃到兩種肉,會不會太佛心!

補冬方式百百款,吃鍋絕對是最不必大費周章的那種,你各位還不趕緊登堂入「室」大嗑一波!

——————————————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07號

☎️ 04-24521111

⏰ 11:30-15:00、17:30-01:00(平日)

⠀⠀ 11:30-01: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每人低消$200

⠀⠀ ❷ 用餐時間90分鐘

⠀⠀ ❸ 內用需酌收10%服務費

——————————————

2020112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好室鍋物 #好室鍋物 #好室鍋物逢甲店 #冷藏肉 #逢甲 #逢甲大學 #逢甲夜市 #逢甲火鍋 #台中火鍋 #台中鍋物 #逢甲路美食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西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