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平價大份量早午餐!手作美味讓人吃了愛上並想大力推薦的豐富美食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d-family

朋友說高雄早午餐好像不多耶?我說你有沒有搞錯啊!那一定是你太宅又懶得尋找,高雄早午餐其實不少耶~ 說著說著… 就約了朋友來一間咕溜魚很喜歡的早午餐店,因為他們家的CP值真的很高,份量大且價格很平實,食材的選用也讓人覺得有別於一般的連鎖早餐店,重點是很好吃又很健康,雖然及第家是加盟的早午餐店,但每一家的口味可能因製作的人不同而有些微的差別感,像咕溜魚就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口味,那種吃起來很自然享受的美味。

店內的座位空間乾淨衛生且寬敞舒適,夏天來到這裡還有冷氣可以吹,完全不必擔心會吃到流汗不舒服,沒想到平價早午餐店還提供這麼優質的環境空間,所以來一次就被我列入推薦收藏名單了。

他們家的餐點每一樣用料都真的非常實在,讓人看了很澎湃,你可能會覺得我點的這些,一份應該不便宜吧?但圖中所見的餐點,任何一個都不超過150元,拼盤、鍋燒還有附飲品(紅茶,可更換其他飲品折5元)。

鮮蝦蛤仔鍋燒

咕溜魚很愛他們家的鍋燒湯頭,不是死鹹的那種,而是清甜且讓人越喝越上癮的好味道, 據了解他們家的湯頭是店家自己熬煮的雞骨高湯,難怪喝起來這麼順口好喝,另外海鮮的用料也很實在,那特別讓我注意到的還有肉丸、香菇、海帶的添加,這幾項都很少會出現在一般的鍋燒用料裡,所以讓我吃了這碗鍋燒就印象深刻了。

酥炸雞排總匯

總匯的口味選擇很多,當時點這份要共享時,與朋友猶豫了好久,因為醬燒肉、厚牛肉堡都是讓人也很心動的口味選擇啊~ (沒關係!機會多的是… 下次再吃別種口味)。話說~ 酥炸雞排的雞肉很厚實耶!而且及第家選用的雞肉是台灣的溫體雞,所以口感吃起來很鮮嫩有彈性,在食材上的選用,我給很高的評價,因為吃了就知道!另外,吐司的部分我有發現,並不是一般的方型吐司切片那種,他們家的吐司是皇后鮮奶吐司切片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沙拉的部分可依個人喜好添加醬汁,全部都是自助式變化搭配。

鮪魚沙拉潛艇堡

OMG!這個鮪魚量真的很多耶~ 好像加不用錢一樣,這樣一份才賣50元(驚!)

原圖文詳細介紹: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d-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