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巷弄美食——— Kanokwan 老麵攤

1 / 5

前天去台北玩了一天,中午本來要吃一間韓式烤肉,可惜看完鬼滅就來不及去吃了ಠ_ಠ 接著又連續找了幾家店,發現幾乎想吃的店家都關門了,就在想著乾脆去百貨公司隨便吃吃之時,妹妹突然翻出了一間店,說是朋友之前推薦的! 在前往的路途中,妹妹還特別提醒,這不是一間漂亮的店,只是路邊一間小攤販而已,先打個預防針xD 

店面小小的,並沒有很大。不過一吃真的驚為天人,好好吃啊~~跟想像的不太一樣,算是有被驚艷到!

照片上的從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分別是泰式米粉、紅油抄手、炒泡麵、酒鬼炒泡麵。 照片上的從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分別是泰式米粉、紅油抄手、炒泡麵、酒鬼炒泡麵。

紅油抄手~吃起來不會太辣,賣相不是偏好看的,但是味道吃起來還可以,沒有不好吃,但是比較普通,和外面賣的紅油抄手味道稍稍不同。個人偏愛的味道是鼎泰豐的紅油抄手。

炒泡麵~和酒鬼炒泡麵不太一樣,使用的是整塊肉,很乾爽,吃起來有炒的香氣,麵條口感還不錯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酒鬼炒泡麵沒有單獨拍到照😭因為男友太餓了,一來馬上就要吃,但是比起炒泡麵,酒鬼炒泡麵比較辣口,不能吃辣的朋友比較不建議。另外這款底下有放煎蛋,也比較有湯汁,吃起來和炒泡麵不太一樣,不過也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奶的部分個人覺得也還好,茶香氣比較不重,奶香味也不是說很足的哪種,喝起來有一種濃稠的錯覺,但是不難喝,滿順口的。

泰式冬粉~吃起來很有泰式的風味,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清爽,湯頭也很鮮甜,吃得出加入魚露的甘甜,味道很特別,可以試試看!

這間店整體吃起來還算滿意,味道蠻好的,炒泡麵類的很推薦,吃起來很滿足! 大家也可以來試試這間平價的泰式料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