疍宅 Eg ghost - 搗蛋鬼工作室

1 / 8

-
🔆 黑糖烤奶 $130
-
捷運行天宮站|超有質感的民宅咖啡廳|疍宅Egghost
-
樸實的民宅打造,沒有過多華麗裝潢,使用的桌椅則多為木製,以及販賣手工飾品及服飾,適合文青風的你。店內還有三隻可愛的貓咪陪坐,店內還散發出糕點麵香,烤箱在店內後方,一出爐整間店都知道,整體呈現溫暖黃燈,適合讀書寫字用電腦,舒適又愜意。
-
#黑糖烤奶
底下新鮮牛奶,火槍噴烤至凝固焦糖狀態,焦香黑糖。厚厚一層漂浮在鮮奶上頭,入口時與鮮奶結合,順口好喝,不死甜,有令人放鬆愉悅安心感。缺點就是喝到最後,黑糖還是很厚,因此黑糖味沒有很濃郁。
-
🏠 疍宅 Eg ghost - 搗蛋鬼工作室
🚈 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45號
⏰ 營業時間 週日、三12:00–20:00、週四~六12:00–00: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二
-
-
-
#丸食評_飲料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行天宮
#2eat2gether #popyummy #popdaily #taipeifood #taipeieats #taipeifoodie #taipeicafe #coffee #cafe #milk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疍宅 #疍宅egghost #疍宅egghostcafe搗蛋鬼工作室 #中山區甜點 #中山區咖啡廳 #中山區美食 #中山區深夜甜點 #台北甜點 #台北深夜甜點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 #行天宮站 #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