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上海 Ye Shanghai Taipei來摘星星吧!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

1 / 6

夜上海,頂著香港米其林一星的光環,於2015年展店到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5樓。以蘇、浙、滬名菜譽滿天下。其經典菜式以馳名中外。更以鮮美材料,精巧的烹飪廚藝,重新演繹一系列上海名菜。

這次來到這裡是姊妹們的聚會,在這樣的高級餐廳裡我們聊著姊妹們舒心的事,搭配桌上的佳餚以及朋友精心準備的香檳。在工作後的夜晚覺得心靈特別的舒暢

不過一群女生聚在一起也是很容易在點餐方面失去控制,只能說因為夜上海的每一到餐點都太吸引人,讓我們每一到都想點來嘗鮮一下。

這次我們點了10道菜,以整體來說夜上海的前菜類份量都是滿小盤的,很適合點不同的總類來嘗試口味。

風味前菜

#花雕醉雞

醉雞肉十分軟嫩,花雕酒香片片入味。

#蔥油海蜇頭

蔥油香氣十足,海蜇頭非常的脆。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下酒菜。

#梅子酒香蝦

吃下去的第一口花椒香味撲鼻而來,蝦身彈性飽滿鮮甜,蝦殼已經處理好,十分好入口。

#脆皮素燒鵝

以香菇為餡料主體,吃起來口感十足,雖是油炸物但是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海珍和饌

#椒鹽小黃魚

小黃魚的魚肉細緻,搭配椒鹽一起品嚐滋味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蟹粉釀蟹蓋

蟹蓋造型的瓷器裝滿了清水大閘蟹的蟹肉,配上淡青分別炒制。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蟹粉的鮮香。

雞鴨珍味

這個部份真的覺得有點可惜,因為片皮鴨以及脆皮雞都需要在三天前預訂才吃的到!看來要在預約下次的拜訪了~

這次只有吃到香酥鴨,雖然也是好吃,但是心裡會有點小遺憾

#香酥鴨

由於沒有事先預訂所以吃不到片皮鴨,在店員的推薦下點到了此道料理。香酥鴨肉非常軟嫩容易入口。搭配上小小的刈包,吃的過程有趣也好吃。

豬牛佳餚

#紅燒原條美國牛肋排

牛肋條入口即化,不過吃到後面覺得口味比較重了一點。

#粽葉扎肉

也是一到重口味的菜色,五花肉肥瘦適中,使用粽葉包裹蒸熟,每一口五花肉都吸滿粽葉以及花雕酒的香氣。

上海點心

#上海生煎包

必點菜色之一,生煎包裡肉汁飽滿,吃的時候要注意燙口。煎包底部煎至酥脆椒香,口感層次豐沛。

這樣子5個女生吃下來的份量是剛剛好的,後續我們還有加點了茶水,坐著聊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資和一般餐廳比較特別的部分是算單人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喝的茶。

夜上海目前也有推出套餐的計價方式喔!

所以如果人數不多又想要體驗美食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套餐的選項,基本上套餐就是把有名的菜色都讓你嚐到了!

文末有附上菜單連結,大家不妨找個時間去摘星星吧!

**如果自帶酒會酌收開瓶費用喔**

Info.

夜上海餐廳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5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 夜上海餐廳

網頁:夜上海餐廳

線上菜單:主菜單 套餐

我們是臭臭與凱凱

一對即將完婚的小夫妻!

喜歡拉著彼此一起去體驗生活,創造回憶。

  👉追蹤 臭臭&凱凱 MK的戶外小日子  的IG帶你去戶外走走

#米其林一星#米其林#夜上海#台北美食#popyummy#popdaily#約會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