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Affetto艾菲特異國料理] 備有停車場、平價實惠、選擇多又份量大的餐廳

1 / 9

Affetto艾菲特異國料理 是一家很有趣的餐廳,地點就在龜山流往桃園市區的河岸旁,星月橋旁邊。

住在龜山的人一定都發現了這一兩年停車格都被重劃成紅線、白線也變成紅線,萬壽路附近吃飯真的超難停車的阿! 艾菲特有停車場真的是很方便,也提高了我們去用餐的頻率。

一進門會有一大片的花牆,除了讓客人合照紀念,也是等待區。

店內的座位很多,可以容納很多客人聚餐,沒有太多裝潢,但是店內不定期會更新畫作,有時候會有畫展合作展出。

艾菲特的餐點很多元,風格很像十幾年前流行的泡沫紅茶簡餐店,低消80元/人,可以簡單點個飲料、薯條就聊天一下午,也可以吃個火鍋或是飯填飽肚子。

豬肉鍋粑飯 NT 160

上桌的時候就像石鍋拌飯,中間有生雞蛋需要均勻攪拌開,石鍋熱度很夠所以真的會有脆脆的鍋巴,豬肉片應該有事先醃過,帶一點甜味,單吃拌飯的醬油味重,要加入泡菜拌勻才有辣度,更好吃。整碗的份量足夠,吃完很撐。

豬肉牛奶鍋 NT 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鍋是老高最愛的餐點,因為肉片放在鍋裡的時間比較長,所以選豬肉或雞肉會比牛肉好吃。牛奶鍋底還滿香濃,鍋裡的高麗菜、配料都很多,光是吃鍋就很飽了,附餐的白飯通常都吃不完。

美國薯條 NT 55

薯條是大根的粗馬鈴薯,炸得很酥脆,適合下午茶聊天的時候配著吃。

單點雞排 NT 95

艾菲特也有提供單點雞排或豬排,我們比較喜歡雞排多於豬排。雞排的外皮很酥脆,雖然冷掉之後會有點油,只好趁熱趕快吃完~

旁邊的附醬是酸辣的甜醬,偏甜不辣,我們都單吃比較多。

木瓜牛奶 NT 85

木瓜牛奶是真的木瓜下去打汁,會有一點點現打果汁的渣渣口感,木瓜打汁之後放太久會有一點淡淡的苦味,有在喝木瓜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喜甜的人可以調整糖度,我這杯是喝微糖,覺得甜度剛好。

蜂蜜檸檬汁 NT 75

蜂蜜檸檬汁也可以調整蜂蜜的多寡,檸檬汁不會太酸。

這裡的份量都不算少,下午時段也沒有休息,所以錯過吃飯時間也不怕沒有熱食可以填飽肚子。

Affetto艾菲特異國料理的餐點選擇很多,位置也很多,加上停車場可以容納約10台車的空間,非常適合朋友聚餐。

全天供應餐點,所以也很適合因為工作關係錯過用餐時間的人,推薦給大家~

Affetto艾菲特異國料理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自強西路3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3-359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