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Bake]

1 / 6

從鹽埕埔捷運站4號出口離站,眼前的筆直馬路,遠處依然是熟悉的高雄港,相較於水泥森林的北高雄,不被建商束縛的靠海本性,讓人忍不住調整自己的節奏、呼吸,嘗試與大海對話。
曾經繁榮一時的鹽埕區,如今已科技、商業角度來看,的確無法比較。然而,卻依然保存了過去的小巷子,一條條,皆可以回味當時的風采。
或許是太隱密了,轉角處的阿婆似乎可以看得出你在找的那家白色小店。
「那個轉角轉過去就到了」
雪白外觀的小屋,沒有過多的裝飾,在附近的住宅卻別具特色。打開喇叭鎖小門,右眼餘光發現了無論是兩人桌、四人桌、吧檯還是靠窗,每一位都保護著面前的餐點,宣示主權。仔細地端詳,掩飾了不知該從何處下手的尷尬。
☕️黑咖啡(hot) $100
沒有濃郁的咖啡香,讓人不免有些懷疑。入口後的確可以感受到手沖的魅力,謙虛地在口中釋放自己,彷彿不需要再隱藏。
🍵紅玉紅茶 (hot)$120
相當樸素的茶壺與茶杯,卻包不住紅寶石的光澤。等待茶葉的精華從茶包散溢出來,從茶嘴流出的暗橘紅色、與最後的煙,彷彿是古代傳奇故事裡的天有異象。在茶杯裡不安份的紅龍依然擾動著水流深淺交錯,只好先將它囚禁在五臟廟裡。
🍰草莓蛋糕 $180
三層蛋糕體的中間夾著片狀草莓,再用不膩的奶油填滿蛋糕的所有空隙。不是草莓的季節,讓我以為入口後會有很濃的草莓香而搶了其他味道,不過草莓蛋糕不就是要有草莓的味道嗎?
🥄營業時間1300-1800(1730後只接受外帶)
🥄每週一、二公休
🥄低消$120
https://zh-tw.facebook.com/chillchillbaking
#kaohsiungcoffeeshop #kaohsiungfoodie #鹽埕區 #高雄下午茶 #高雄咖啡 #ChillB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