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署茗職茶@At Tea南西店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x經典波霸阿薩姆歐蕾 老蕭的飲料店踩點初體驗!超濃郁800次奶蓋不可不喝!

1 / 4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好久沒有做的手搖開箱系列又來惹!今天要介紹的是今年超紅ㄉ手搖店:歌手蕭敬騰的品牌 #署茗職茶

署茗職茶由蕭敬騰創立,主打高質感的裝潢和嚴選的優質茶葉、並使用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放牧鮮乳,讓客人們可以喝到安心又美味的飲品❤️

署茗職茶在新北桃竹都有門市,我這次去的是位在捷運中山站的 #南西店,從捷運站出來走30秒左右就到了,超級近XDD

那麼以下就來開箱這次喝的兩款飲料ㄅʕ •ᴥ•ʔ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半糖少冰)NT.80🌸

這杯奶蓋是朋友點ㄉ,我跟他借來喝XDD

署茗職茶的奶蓋使用紐西蘭鮮乳和法國奶油一起混合攪拌800次,所以又叫800次奶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起來屬於偏鹹的芝士奶蓋口感,份量也給得很足夠,混合基底的烏龍茶一起喝非常有層次感!

🌸經典波霸阿薩姆歐蕾(去冰微糖)NT.75🌸

這杯第一口喝下去就覺得香味很特別!感覺跟一般用糖漿泡的飲料不太一樣(不過也我沒特別問店員他們用的是什麼糖啦😂)

這杯的奶味和茶味對我來說都稍稍偏淡,但是波霸非常得我心!不但熬得很入味、吃得到蜜糖的甜味和香氣,口感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偏Q彈有嚼勁的粉圓,和奶茶一起喝真的超搭!然後他們家的珍珠其實本身就有甜味了,如果是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的人可以考慮點無糖就好(但我自己還是更喜歡微糖哈哈哈)!

以上94這次ㄉ分享,如果喜歡ㄉ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

附上店家資訊(南西店):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一~四、日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02 2555 2838